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信創天

公司名稱: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1號樓E203
成立時間:2009-08-19
創始人:何欽淋
公司網址:http://www.vesyste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和信創天科技_和信創天
公司描述
和信創天是一家虛擬化和云計算產品服務提供商,公司擁有虛擬終端管理系統等系列產品,自主研發的基于VOI虛擬終端系統的“和信”虛擬終端管理系統,主要解決PC終端的維護問題。
管理團隊
何欽淋 陳昌勇 湯旭東 連云 張浩 王寧 聞俊中 雷偉強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8日,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勢資本。
2016年6月15日,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642。
2018年2月24日,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360天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EsystemInc,.)成立于2009年,是國內虛擬化和云計算產品服務的領導廠商,是國內首家通過中國人民解放軍測評中心虛擬終端類產品認證的廠商,是中國電信集團云計算戰略合作伙伴,國家核高基重點項目虛擬化分課題任務承接單位。
作為領先的虛擬應用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和信創天擁有虛擬終端管理系統等系列產品,能夠滿足不同用戶對終端控制管理的需求。目前,和信創天的產品和服務已廣泛應用于政府、金融、能源、教育、企業等眾多行業。
和信創天是業界最具技術創新和產品研發實力的企業之一,擁有國際一流的虛擬應用技術研發團隊――虛擬應用研究實驗室。同時,和信創天還與清華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國內著名高校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雄厚的技術實力使得和信創天在國內第一家推出基于VOI虛擬終端系統的“和信”虛擬終端管理系統,并完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處于業界領先水平。 和信創天總部位于北京,在加拿大等國家設立了分支機構和代表處,在中國建立了以京津冀、華北、華東、華南、華中、東北、西北、西南等八大平臺為依托,遍布全國的代理商體系以及銷售與服務網絡,為全國用戶提供專業、快捷的服務。
未來,和信創天將繼續秉承誠信和創新精神,繼續致力于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自主創新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全面提升信息化平臺的工作效率和管理品質,為打造國際一流的專業公司而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和信分布式虛擬桌面
讓客戶機在單一系統平臺上同時運行多個不同平臺的虛擬操作系統,各個虛擬系統之間資源完全隔離互不沖突VEBox,也可以實現在數據中心統一定制并分發虛擬操作系統(應用軟件)給不同場景的用戶
在客戶機的原宿主操作系統平臺之上可以虛擬包含:windows2000/2003/XP/win7/win8/ Linux (Ubuntu/SUSE/Red Hat/Oracle/D ebian/CenOS)在內的各種不同平臺的操作系統;
支持多節點創建系統快照,根據使用的需要可以恢復虛擬系統到任意一個快照,或進行快照合并, 支持離線使用,可以跨以太網、廣域網部署。

2、和信虛擬終端管理系統
全球首款基于VOI架構的桌面虛擬化產品,從桌面應用交互提升到了OS(操作系統) 的標準化與及時分發,與傳統的VDI設計;不同之處在于VOI架構下終端對本機系統資源的充分利用不再依賴于GPU虛擬化與CPU虛擬化技術。

3、和信虛擬云桌面
“和信”虛擬云桌面(VEDesktop)基于VDI架構,可在以太網或廣域網環境內實現對客戶端操作系統及應用軟件的統一部署和管理。

4、下一代云桌面
下一代云桌面(研發代號NGD),NGD 融合了VDI與VOI、IDV的特征,提出了以用戶為中心的理論。
作為下一代云桌面,虛擬化不應該再以場景劃分產品,而成為一套快速有效的交付手段。NGD 既可以充分發揮服務器強大計算資源為瘦終端提供支撐。也能讓PC及新型云終端本機的CPU、GPU及內存、存儲性能得到完全的使用。


中華開發工業銀行

上海哇咔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

上海怡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