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晨VR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蔡琍
公司網址:http://ycvr.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_易晨VR
公司描述
易晨VR是一家服務于地產規劃、建筑與室內空間設計行業的專業VR解決方案供應商、室內設計軟件開發商。致力于讓用戶擁有高標準的VR虛擬現實體驗。
管理團隊
蔡琍 劉子瞻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易晨VR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宏達電HTC。
2017年7月6日,易晨VR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賦資本、Wedo聯合創業社、薛蠻子、紅秀資本、創新谷Innovalley、杰恩設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晨VR成立于2016年,由深圳大學可視計算專業留學博士、海歸團隊、外籍專家組建的服務于地產規劃、建筑與室內空間設計行業的專業VR解決方案供應商、室內設計軟件開放商。我們擁有高度優化的VR虛擬現實內容制作經驗,成立半年即與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成功合作。 2016年6月,我們成功獲得薛蠻子、啟賦資本等天使輪投資。 我們秉承著“立足VR核心技術,推動VR產業發展”的理念,不斷堅持技術創新。同時我們堅守“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工匠精神,致力于讓用戶擁有國際上最高標準的VR虛擬現實體驗。我們堅持在VR建筑設計軟件的精益求精,成為國際頂尖建筑裝飾行業軟件開發商。


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度經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幸福家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哇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