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集宿

公司名稱: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園文三路105號讀者新媒體大廈第三層辦公室A區311房間(TG第661號)
成立時間:2018-05-29
創始人:趙雋愷
所屬行業:交通食宿 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_集宿
公司描述
集宿是一家戶外住宿空間研發商,其產品通過集裝箱標準化、模塊化建筑體系,可隨意拼裝、拆卸、移動等,同時提供外觀?禁、能源供給、垃圾回收、服務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趙雋愷 劉芳 李旭濤 李鵬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7日,集宿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旗下產品集宿是一家戶外住宿空間研發商,其產品通過集裝箱標準化、模塊化建筑體系,可隨意拼裝、拆卸、移動等,同時提供外觀?禁、能源供給、垃圾回收、服務管理等服務。用戶科通過手機APP預定房間,交付押金和住宿費,并錄入身份識別。同時可以根據不同的地方,推送旅游相關信息。


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慧知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豐洲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璞華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祥云醫療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