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大九天

公司名稱: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二路2號A座二層
成立時間:2009-05-26
創始人:劉偉平
公司網址:http://www.empyrean.com.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_華大九天
公司描述
華大九天是一家集成電路設計自動化(EDA)軟件及硅知識產權(IP)提供商。核心業務包括電子設計自動化,涉及數模混合/全定制IC設計、平板(FPD)全流程設計及高端SoC數字后端優化方向;硅知識產權,高端數模混合IP核,涵蓋高速接口、數模/模數轉換器、時鐘發生器、電源管理單元、音頻解碼、視頻轉換等六大類別,應用涉及無線通信、智能家居、影音娛樂、電子測量、航空航天等廣泛領域。
管理團隊
劉偉平 李旭 李起宏 董大偉 劉煒 楊曉東 高荒燃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日,華大九天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深創投、中國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為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CEC)旗下集成電路業務板塊二級企業,集成電路設計自動化(EDA)軟件及硅知識產權(IP)提供商。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南京設有分支機構,營銷網絡遍及亞太、北美及歐洲。

華大九天擁有近三十年EDA軟件研發經驗,是國內極具規模且技術領先的EDA研發團隊,在專業知識和行業資源方面具備雄厚實力,與集成電路設計及制造以及面板設計制造行業領軍企業緊密合作,致力于提供專業的EDA解決方案,涉及數模混合/全定制IC設計、平板(FPD)全流程設計及高端SoC數字后端優化方向。


華熙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咪咕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數虎圖像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云翁餐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