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瑞生物

公司名稱: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1183號南山云谷創新產業園山水樓6樓B
成立時間:2004-08-16
創始人:蘇進
公司網址:http://www.genrui-bio.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錦瑞生物
公司描述
錦瑞是一家專業從事臨床醫療檢驗儀器和試劑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作為專業臨床醫療檢驗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企業,建立了一套程序化、規范化的質量管理體系,為臨床醫療檢驗科室提供滿足臨床使用需求、高性價比的較為全面的系列化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蘇進 張如明 程前 汪建德 陳超 周東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深圳市錦瑞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臨床醫療檢驗儀器和試劑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并且是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及深圳市軟件企業。自2004年8月創立以來,一貫秉承“創新、品質、服務”的企業理念,以不斷超越的精神,推動中國臨床醫療檢驗事業的進步。

作為專業臨床醫療檢驗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企業,錦瑞生物擁有獨立的研發中心與生產基地,建立了一套程序化、規范化的質量管理體系,自2005年5月始,連續通過了同期的ISO 9001、ISO 13485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多數產品通過歐盟的CE認證。

錦瑞生物目前可提供包括全自動/半自動特定蛋白、熒光免疫定量、膠體金定量、全自動/半自動生化、全自動血細胞、電解質、凝血、尿液等分析儀器,以及配套的特定蛋白分析試劑、熒光免疫層析法檢測試劑、膠體金法檢測試劑、全自動生化分析試劑、全自動血細胞分析試劑、電解質分析試劑、尿化學分析試紙等近百個品種的系列化產品;在國內設有20多個省級辦事機構,在東南亞、中東、非洲、南美洲等地區的部分國家建立了辦事機構,銷售及客戶服務網絡覆蓋了全球大多數區域。可為臨床醫療檢驗科室提供滿足臨床使用需求、高性價比的較為全面的系列化產品和服務。目前全球范圍內已有超過80個國家和地區使用錦瑞生物的產品,錦瑞生物正朝著專業化、國際化的方向進一步邁進,錦瑞人將以真誠、務實的態度尋求國內外廠商、經銷企業、用戶合作,共同譜寫醫療檢驗事業新篇章。


武漢翊眾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啟明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創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北文傳媒有限公司

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