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地互動

公司名稱: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7號院1號樓14層1407
成立時間:2011-11-18
創始人:李雪峰
公司網址:http://www.ddhd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_大地互動
公司描述
大地互動主要服務于世界500強客戶的娛樂內容營銷模塊,業務包含各類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的植入和娛樂社交媒體傳播,為品牌提供一站式娛樂營銷策劃以及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李雪峰 彭莉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主要服務于世界500強客戶的娛樂內容營銷模塊,業務包含各類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的植入和娛樂社交媒體傳播,為品牌提供一站式娛樂營銷策劃以及推廣服務。
大地互動在娛樂營銷領域精耕細作多年,積累了廣泛的行業經驗,通過其獨創的AMSBE策略模型和對品牌內容營銷的深刻理解,大地互動已經成為品牌主內容營銷的首選優質供應商。
以品牌價值為導向,整合+放大,為品牌打通娛樂效應轉化的最后一公里,制定娛樂資源品牌效應轉化標準,獨有專業評估與轉化模型,專業的娛樂營銷崗位細分和體系化的執行流程設定,在實踐中總結可復制、規模化的方法論和實操經驗。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市北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坤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融創天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北京諾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