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起步股份

公司名稱: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青田縣油竹新區僑鄉工業園區赤巖3號
成立時間:2009-12-28
創始人:章利民
公司網址:http://www.twabc.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_起步股份
公司描述
起步股份是一家兒童用品行業品牌運營商,專注于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童鞋、童裝和兒童服飾配飾等,致力于滿足消費者對品牌兒童服飾一站式購物體驗、全品類購物需求。
管理團隊
章利民 鄒艦明 劉曉華 周建永 周波 王麗萍 楊婕 宮彪 鄧衛國 徐海云 程銀微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8日,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5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打造卓越的兒童服飾行業領導品牌!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童鞋、童裝和兒童服飾配飾等為主的國內兒童用品行業知名的品牌運營商。公司堅持“為孩子提供健康、舒適、高性價比的兒童用品”的企業使命,秉承“用心經營愛”的企業理念,以“領跑中國童鞋,成為中國兒童用品領導品牌,逐步成為世界性的兒童用品企業”為企業愿景。致力傳遞 ABC KIDS “因為愛”的品牌理念,打造卓越的兒童服飾行業領導品牌。

卓越的品牌信譽,良好的誠信口碑
起步公司始終堅持創新,為消費者提供高附加值、高性價比的兒童服飾產品。童鞋與童裝業務協同發展,豐富的產品線滿足了消費者對品牌兒童服飾一站式購物體驗、全品類購物需求。截止到目前,公司已擁有遍布全國2000多個銷售網點。ABC KIDS 以卓越的品牌信譽,良好的誠信口碑在市場上享有較高的知名度與美譽度! ABC KIDS “因為愛”的品牌理念,打造卓越的兒童服飾行業領導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力彈跑鞋
貨號: Y73336666
系列名稱:運動表現
適用季節:秋季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
尺碼:31-37
顏色分類:數碼熒光綠/黑、黑/數碼熒光綠、寶藍/黑

2、男寶寶跑鞋
貨號: Y73215230
系列名稱:跑步系列
適用季節:秋季
適用性別:男
尺碼:22-26
顏色分類:純藍/明黃、數碼熒光綠/黑

3、Ai+棒球服
貨號:
Boy:棒球夾克F7311288A、兩件套套裝F7324088A
Girl:棒球夾克F7311288A、兩件套套裝F7314088A
尺碼:中童
適用季節:秋季
適用性別:男、女

4、生活系列
貨號:
Boy:梭織外套F73212159、長袖襯衫F73211011、梭織長褲F73223057
Girl:外套F73112154、圓領T恤F73110143、牛仔長褲F73122053
尺碼:小童
適用季節:秋季
適用性別:男、女


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眾成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杉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拼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