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導科技Aheadx

公司名稱: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6號西區64號樓4層403房間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李曉宇
公司網址:http://ahead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致導科技_Aheadx
公司描述
致導科技Aheadx是一家無人機創業公司,首發產品TransDrone A4是一款可變結構、易于折疊收納的四旋翼無人機。
管理團隊
李曉宇 毛前友 李斌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日,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浩方創投、張俊熹。
2016年1月27日,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雅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致導科技(AheadX)是國內最早研發微小型無人系統的公司之一,前身為北京博創興盛科技有限公司無人機事業部(iFLY UAS)。自2004年以來,公司先后掌握了固定翼、飛艇、直升機、多旋翼等不同類型飛行器的先進飛行控制技術。2015年,海王星G2-BD北斗組合導航系統批量裝備軍用無人機,標志著致導科技的導航產品達到了業界領先水平;2016年,致導科技推出了更可靠、更精準、更輕巧的人馬座系列導航飛控產品,該款產品已通過了國軍標規定的環境適應性試驗檢測,在專業級產品中脫穎而出。2016年12月,致導科技榮獲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成為國內無人機行業中首家獲得“航空電子設備、無人機系統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全系列認證范圍的公司。

致導科技核心團隊具有深厚的航空航天背景,曾參與多型裝備的研制,3次赴南極開展無人機科學考察,熟悉航空和軍用標準,至今已獲得40余項專利授權。經過多年的耕耘,交付的型號產品累計列裝數量近千套,航天科技集團、航天科工集團、兵器工業集團、國防科技大學、空軍航空大學、國家測繪局、國家地震局等數十家專業機構已經成為致導科技的核心客戶。

敢為人先、追求極致。致導科技愿意與各行業客戶同心協力,為打造“可信賴的飛行機器人”而努力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馬座SAGI
人馬座SAGI集成異構雙余度IMU,配備跨平臺地面控制軟件,通過GJB150A、GJB1032嚴苛考核,為混合翼、固定翼、多旋翼、直升機等行業級無人機提供專業級解決方案。

2、獅子座LEO
獅子座LEO內部集成IMU內減震系統、900M數據傳輸鏈路(可選配),配備跨平臺地面控制軟件,為混合翼、固定翼、多旋翼、直升機等行業級無人機提供經濟型解決方案。

3、海王星 G2
海王星G2兼具GNSS INS(衛星 慣性組合導航系統)和AHRS DR(航姿參考系統 航位推算)雙導航模式,可自動切換,專為軍工、科研以及工業級用戶打造,可提供融合北斗導航的型號。

4、冥王星 N1
冥王星N1增強型姿態航向參考系統,超小尺寸,超高性價比,專為極客和機器人發燒友設計,可應用于無人飛行器、地面移動機器人、水下無人航行器等無人系統。

5、AheadX Space PC端
AheadX Space PC端地面控制軟件是致導科技導航飛控系列產品的PC端配套使用軟件,支持多旋翼、固定翼、混合翼等多種飛行器,支持Windows、macOS、Linux、Unix等操作系統。

6、AheadX Space移動端
AheadX Space 移動端地面控制軟件是致導科技導航飛控系列產品的移動端配套使用軟件,支持多旋翼、固定翼、混合翼等多種飛行器,支持iOS、Andriod等移動端操作系統。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永熙動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體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小胖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