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特汽車/SITECH

公司名稱: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安新區高端裝備產業園園區
成立時間:2017-09-01
創始人:先越
公司網址:https://www.sitechdev.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_新特電動汽車_新特汽車_SITECH新特
公司描述
新特汽車是一家電動出行產品和服務供應商,擁有高效獨立電動汽車全體系研發能力,依托國家大數據中心數據和智能資源優勢,是國內新興的全球化智能電動汽車設計研發制造企業以及全生態服務商。
管理團隊
先越 羅春 劉陽 徐紅軍 劉聰 謝捷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5日,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輝投資、弘嘉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TECH新特是一家電動汽車生產商,另外公司還為用戶提供電動汽車充電站,車主可以通過手機APP判斷充電站的位置以及充電設備待用情況。
此外,公司將研發電池金融產品,產品可達到最高減少60%電池支出的使用效果,能夠開啟循環利用電池的商業模式。


杭州游趣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時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閃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