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駿資本

公司名稱: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院1號樓2001室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溫俊峰
公司網址:http://www.zj-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中駿天寶資本_中駿資本
公司描述
中駿資本成立于2014年9月,志在成為中國特色的黑石,踐行“產業+投行+資本”的投資理念,投資過數十家公司,服務對象涵蓋互聯網、大消費、能源、文化、醫療等等朝陽產業。
管理團隊
溫俊峰 沈露 巴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簡稱“中駿資本”)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是經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備案登記編號P1005834),2015年2月注冊為“機構間私募產品報價與服務系統”參與人。

中駿資本志在成為中國特色的黑石,借助中國并購整合、資本市場開放、金融改革深化等大趨勢,依托自身投行能力,建立投行服務體系、打造資本服務生態圈,為客戶、合作方提供全方位投行服務,同時成就自身千億市值。

中駿資本主要成員均出身于著名投行及PE機構,團隊十名核心成員均擁有10年以上投行運作經驗,累計投行投資從業年限超過百年,承擔過近百家上市公司IPO、并購重組等業務,投資過數十家公司,服務對象涵蓋互聯網、大消費、能源、文化、醫療等等朝陽產業。作為一家具有深厚投行血統的投資團隊,我們秉承“整合資源,創造價值”的核心思想,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產業資源對接和專業投行服務,為中駿“產業+投行+資本”的投資理念奠定堅實基礎。


北京星座女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魔聲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萬界(上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蛋互動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閱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思行廣睿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浙江銀杏谷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