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探傳媒

公司名稱: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濱康路228號3幢A座903室
成立時間:2016-08-23
創始人:戴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探傳媒
公司描述
星探傳媒是一家影視制作發行商,專注于影視制作發行、藝人經濟,企業產品:搶我APP,是一款利用音視頻直播技術交友的一款產品,隸屬于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戴峰 李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坐落于美麗的西子湖畔的一家文化傳媒公司。

一般經營項目:計算機軟硬件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絡技術開發、互聯網產品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企業管理咨詢;網頁設計、會議展覽組織策劃;制作、代理、發布國內外廣告(除網絡廣告);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電影制作;制作、復制、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 ;公關禮儀,演出經紀等。


云像(上海)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西莫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馨誠明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鈺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