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蝸伴

公司名稱: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迎賓北路東側、神威環島東北角創業大廈A605-2-1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姚晶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6071594/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_蝸伴
公司描述
無聊有蝸伴!在蝸伴,用戶可以買到時間、技能、傾訴、咨詢等各類實用服務。有一技之長的用戶可以隨時將自己的技能和時間變成服務進行出售。
管理團隊
姚晶 龐博 趙春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新型生活服務平臺的公司。公司以創新和用戶體驗為宗旨,推出個人服務創業平臺,幫助用戶隨時隨地、方便、快捷的買到時間、技能、咨詢等各類實用服務,幫助個人服務者低成本,更方便的實現個人創業,以達到服務升級的目的。在移動互聯網平臺,我們致力于讓個人服務者有渠道創業,發揮自己的技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蝸伴APP是由河北聊伴科技有限公司發布的產品,是針對個人服務者的創業平臺。讓人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或技能提供各種類型的服務并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去創收、創業,幫助個人創業者發揮出價值。
在蝸伴,用戶可以買到時間、技能、傾訴、陪玩、咨詢等各類實用服務。有一技之長的用戶可以隨時將自己的技能和時間變成服務進行出售。


起于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科樂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良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樂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客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