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生活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濱河路愛地大廈辦公樓1501-1
成立時間:2015-04-03
創始人:李淑君
公司網址:http://www.leletop.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輕生活科技
公司描述
輕生活科技是一家智能語音家居產品研發商,以智能語音控制與交互技術為核心,并整合藍牙、WIFI等高頻傳輸技術,為智能家居行業提供短平快小生態技術解決方案,同時并與人性化家居美學相結合。
管理團隊
李淑君 陳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輕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依托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超維實業有限公司的創新研發與生產實力而成立的全資子公司。
作為“輕生活電子的創領者”,輕生活科技倡導“簡單 simply、健康 healthy、快樂 enjoyable—的人性科技”,主張“輕生活哲學”,“科技讓生活更輕松”的企業理念。
輕生活科技以智能語音控制與交互技術為核心,并整合藍牙、WIFI等高頻傳輸技術,為智能家居行業提供短平快小生態技術解決方案,同時以前瞻智能語音技術與人性化家居美學為引領,為全球追求簡單、健康、快樂生活的都市新生代、愛心家庭與創新企業,提供智能家居領域“小輕智美優”特色實用且又超乎人們想象功能的智尚電子精品,創新個性禮意、家居關愛與互動客服心體驗!


深圳卓正醫療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翻翻動漫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廣州資寶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鵬盛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