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TMatrix

公司名稱: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3565室
成立時間:2010-09-10
創始人:朱靜玉
公司網址:https://atmatrix.org/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ATMatrix_Atmatrix智能矩陣
公司描述
Atmatrix智能矩陣是一個基于區塊鏈的人工智能開放平臺,將人工智能與區塊鏈相結合,通過底層的技術設計與開發為兩者建立橋梁,旨在鏈接人工智能(AI)和區塊鏈,通過底層的技術設計與開發為兩者建立橋梁,構建人工智能即服務的下一代區塊鏈平臺。
管理團隊
朱靜玉 汪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日,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千方基金、INB資本。
2018年1月30日,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慶投資、水滴基金、追夢者基金、道合金澤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能矩陣Atmatrix是國內乃至全球首個將人工智能與區塊鏈相結合的技術社區項目,旨在構建連接人工智能的數據、模型、算力和服務的區塊鏈共享網絡。AI訓練平臺、AIaaS交易市場、AI資源存儲和流轉網絡以及AI協同創新開放平臺是智能矩陣的核心產品,將形成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協作生態、最佳孵化AI創新的區塊鏈生態,調用全球AI及機器人技術力量,共同開發世界人工智能。
隨著人工智能這一新興科技的持續火熱,人工智能成為下一個風口已成為了全球科技產業屆的共識。開放共贏是創新活力的源泉,智能矩陣Atmatrix所打造的人工智能共享網絡可以讓任何企業、高校甚至個人便捷地獲取到所需要的人工智能能力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相應的二次開發和創新,加速人工智能進入各行各業。
自創立以來,智能矩陣Atmatrix始終保持著積極的態度不斷與業界開展交流與合作。如今智能矩陣Atmatrix所打造的人工智能服務共享網絡已連接BAT、科大訊飛、谷歌、亞馬遜、IBM以及微軟等多個AI平臺,在區塊鏈人工智能行業一直保持著領軍地位。


青島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江蘇租來租趣商貿有限公司

鄭州玩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