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道溝通

公司名稱: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錦華路三段181號4棟1樓29號
成立時間:2013-03-01
創始人:田靜
公司網址:http://www.cdgd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觀道溝通
公司描述
觀道溝通是一家為大中型企業提供品牌管理、策略執行、平面廣告、網站設計與開發、互動設計等綜合型品牌服務機構。提供品牌管理與執行,網絡形象包裝與推廣等服務。
管理團隊
田靜 李全生 劉曉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觀道溝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觀道溝通”。主要為大中型企業提供品牌管理、策略執行、平面廣告、網站設計與開發、互動設計等綜合型品牌服務。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業界知名企業,從業經驗十余年,立足成都,輻射西南,成功服務超過300家企業;其中上市公司6家,資產上億客戶20余家。

觀道溝通以“據于道,游于法,精于術”為企業文化,秉持“只做質不做量”的經營理念,多年專注行業深度研究與探索,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出發點,逐步形成觀道溝通的競爭優勢。以簡單前臺、復雜后臺的科學分工,以內部嚴謹流程和系統作業模式持續為客戶帶來統一的服務品質、標準的服務模塊、愉悅的服務體驗。

多年來,觀道溝通以真誠務實的工作方式和優秀的作品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并逐步積累下諸多伴隨型、品牌型客戶,使觀道擁有對產品、營銷及廣告把握能力和豐富實際操作經驗,有效為合作伙伴提供達成或超越預期的價值。如中鐵物流、天興股份、戴氏教育、藍光集團、東睿集團、錦江賓館等均與觀道溝通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并對觀道的服務做出了極高的評價與贊賞。


北京元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君和資本

星羅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諾亞信金融服務集團

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愛高爾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