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覘智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暉路487號3號樓402室
成立時間:2016-06-23
創始人:李書全
公司網址:https://www.metchang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覘智科技
公司描述
覘智科技是一家企業營銷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品牌運營、產品推廣,致力于幫助中小型渠道量身定制動銷方案,旗下產品包括母嬰B2B2C平臺“店力集盒”。
管理團隊
石志輝 李書全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0日,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名創優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國制造與零售轉型升級服務運營商,成立于2016年7月18日。本著價值主導,和諧共贏的主張服務于中小型工廠、渠道以及國內外本土品牌商。

覘智科技整合價值鏈資源,為工廠擴充渠道資源,依據消費需求改良產品設計,解決生產過剩、賬款拖欠問題。為國外優質品牌做品牌運營、產品推廣等服務,擴大產品市場知名度,為進駐國內市場提前預熱。為中小型渠道量身定制動銷方案,迎合消費需求。

我們開發基于SaaS的ERP智能系統,在幫助中小型工廠、零售渠道的業務往來以及信息交互更高效,便捷的同時,還進行數據收集分析,反饋,獲取用戶畫像,商品品類規劃,智能補貨系統,庫存實時提醒等功能。讓庫存積壓不再成為問題,訂單直達工廠,工廠按需生產無壓力,物流系統物流信息隨時追蹤,動銷方案更生動。

公司致力于打破傳統不良商業業態,將工廠產品直供渠道,剔除中間不產生附加價值環節,讓利于價值創造者,助力工廠渠道轉型升級。造就覘智商業生態圈,打通產業聯盟,破除零和博弈,實現和諧共贏。


四川攻城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景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玖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