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貸天眼/銀訊財富

公司名稱: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A-1110-031室
成立時間:2013-08-27
創始人:田維贏
公司網址:http://www.p2pey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網貸天眼_銀訊財富
公司描述
網貸天眼是一個第三方的P2P網絡借貸資訊、數據服務網站,提供P2P借貸服務商導航、理財產品導航、投資回報盤點、社區服務等,隸屬于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田維贏 高凡 侯濱 朱海發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7日,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集團、德沃基金。
2014年9月28日,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以“網貸天眼”為中心的互聯網金融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朝陽區北苑路領地office。
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經營范圍為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投資管理;投資咨詢;會議服務;產品設計;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廣告。
P2P網貸門戶“網貸天眼”推出“投友圈”,做投資人的社交平臺和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網貸天眼誕生于2012年3月,系北京銀訊財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網站。2013年10月獲得盛大資本數百萬元天使輪投資,2014年10月獲得聯想旗下君聯資本千萬美元A輪投資。
從只有一個人的團隊到現在擁有近百位小伙伴,從只有投資交流、平臺曝光兩個版塊的社區到形成資訊、數據、社區、平臺檔案、p2p理財等服務體系,網貸天眼匯集了近5000家核心網貸平臺信息,數百名行業意見領袖和近百萬注冊用戶沉淀的高質量原生態內容,正成為中國P2P借貸行業第一信息集聚地,滿足投資人不斷增長的信息服務需求。
網貸天眼吸納了一批來自國內外知名互聯網領域的專業人才。他們崇尚專注致誠、快速迭代的互聯網精神,創建了國內首個面向債權市場的社交金融平臺,基于用戶交流、記賬數據、輿情資訊輔助用戶理財投資。
多年來,網貸天眼服務理財投資人的初心從未改變。我們致力于減小投資人與P2P平臺之間的信息不對稱,降低P2P投資門檻,讓普通人也能分享中國互聯網金融的發展紅利。



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創吧北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連電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方文化傳媒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