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億焦點

公司名稱: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6955號)
成立時間:2015-11-09
創始人:姜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9yj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_九億焦點
公司描述
九億焦點是一個營銷傳播領域的一站式眾包服務平臺,采用眾包模式,將企業與營銷傳播領域從業者進行對接,省去傳統廣告或公關公司等中間環節,平臺配有DSP大數據精準營銷廣告投放系統及媒體自助發布系統,實現整個體系落地。
管理團隊
姜興華 張小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億焦點不是傳統的公關公司、廣告公司,我們是用互聯網模式打造的首家一站式自助營銷傳播平臺。
九億焦點目前擁有五千多位行業頂尖的營銷人、策劃人、撰稿人、設計師……他們來自一線的公關公司、廣告公司、媒體以及企業的市場部門。通過眾包模式,九億焦點集合無限的創意與智慧,為廣大客戶服務,充分滿足客戶的多樣性需求。同時九億焦點實行聯合顧問委員會制度,由客戶專屬的客服經理、資深的專家智囊組成您的營銷顧問團,為您提供服務。
這里沒有傳統公關公司、廣告公司的高額中間利潤,從而大幅度降低企業營銷成本,使企業能用更低的費用找到最佳的營銷傳播方案。
通過九億焦點平臺,可以快速幫助客戶包裝產品、打造品牌、找到客戶、占領市場,并確保企業在營銷傳播過程中,實現降低成本、快捷營銷、公平透明。九億焦點也被譽為傳播行業的O2O,威客式的創意平臺,企業的營銷顧問團。


蘇州慧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廣東奇域恒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置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