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浙江夢幻星生園

公司名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八丈井西路28號a8藝術公社8號樓1樓
成立時間:2010-07-20
創始人:湯攀晶
公司網址:http://www.xsdys.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浙江夢幻星生園
公司描述
浙江夢幻星生園是一家位于浙江,專注打造精品言情劇的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湯攀晶 王力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12億人民幣的價格被驊威科技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夢幻星生園是一家位于浙江,專注打造精品言情劇的影視公司。公司一向秉持“精品制劇”的方針,出品過多部口碑高收視劇集。目標是“做中國最專業的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山暮雪》
電視劇《千山暮雪》是根據小說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商場精英莫紹謙和大學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愛慕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該劇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劉愷威、穎兒、趙楚侖、溫崢嶸、張晨光、劉雪華和李智楠等主演,并已于2011年10月22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2、《如意》
《如意》是2011年拍攝的一部民國時期題材的電視劇,該劇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該劇”改編‘自瓊瑤的小說《庭院深深》、《梅花烙》、《煙鎖重樓》,該劇由張自強執導。楊冪、劉愷威。劉雪華等主演的年代戲。
故事講述的是譚、佟兩大家族的恩怨情仇。貍貓換太子,大小姐淪為茶花女;千里尋仇,二少爺手刃生母。一對抗爭命運的癡情男女,一段塵封往事的血肉仇恨。
3、《最美的時光》
《最美的時光》改編自小說《被時光掩埋的秘密》,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與湖南衛視出品,香港導演曾麗珍執導,鐘漢良、賈乃亮、張鈞甯、韓熙庭等聯合主演。故事中展現了“癡情”白骨精與“腹黑”金領之間的情感掙扎,虐動人心的愛情故事直觸人心。
4、《金玉良緣》
《金玉良緣》是浙江東陽華杰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和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黃祖權執導,霍建華、唐嫣、鄔君梅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明朝初年永樂年間,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獨子金元寶偶遇古靈精怪的江湖女子玉麒麟,于是展開了一段輕松幽默又真摯感人的愛情故事。
5、《抓住彩虹的男人》
電視劇《抓住彩虹的男人》是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愛情劇,該劇由吳錦源執導,劉愷威、鄭爽、李東學、張芷溪、周海媚等主演。
該劇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帶的染織業為故事背景,主要講述了幾代染織人的恩怨糾葛和愛恨情仇。劉愷威飾演的江余,帶著仇恨歸來,卻陰差陽錯愛上了鄭爽飾演的仇人之女吳彩虹,兩人在一次次的生死糾葛中直面愛與恨的考驗。
6、《偏偏喜歡你》 
《偏偏喜歡你》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熱血勵志劇,該劇由吳錦源執導,桐華策劃、錢晶晶編劇。由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領銜主演、鄭爽特別出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女主角“錢寶寶”陰差陽錯進入軍校成為一群熱血男兒的女教官并卷入到一場愛情糾葛及身份危機的種種考驗和難關的經歷。
7、《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由檸萌影業、檸萌悅心、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吳錦源執導,劉愷威、鄭爽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與浣衣女琳瑯剜心虐戀。



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斯坦德機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海格通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華耀資本

杭州聯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眾源線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