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西資本

公司名稱: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3號藍堡國際中心1座1208室
成立時間:2010-04-27
創始人:桂金根
公司網址:http://www.vcwil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維西資本
公司描述
維西資本(Vcwill Capital)是景天控股成員企業,是一家專注于本土VC/PE市場的新型投資銀行。
管理團隊
桂金根 徐文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西資本( Vcwill Capital)成立于2010年7月,總部在北京,是由80后新銳投資人桂鑫創立的一家專注首輪投資的風險資本管理機構。

我們的團隊多年以來一直從事與風險投資相關的投融資工作,是國內在早期、成長期階段最具經驗的新銳投行之一。無論是尋找初期啟動資金,或是高速成長的企業需要私募融資,或是大型的集團公司尋找并購目標,我們均有獨立的投資判斷及豐富的交易經驗。

維西資本目前管理著發現啟航、發現桂冠、發現1984等2億人民幣的發現系列基金,重點關注早期與成長初期內共享經濟、企業級服務、云計算、工業升級、新品牌、大健康等領域投資機會,單筆投資額通常在人民幣1000萬左右。

維西資本發現基金作為長期投資者,我們忠誠于傳統行業互聯網改造,堅守在創業者最需要的早期階段,敬畏九死一生的創業精神,持續不斷地培育創始人:與投資人的合伙關系,立志將此生獻給青春奮斗的創業者。



上海原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山東三木眾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西安國際醫學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