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創星銳

公司名稱: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通州土橋方恒東景111#1#1901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張偉
公司網址:http://www.wcxr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偉創星銳
公司描述
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的娛樂傳媒機構,借助領先的娛樂節目制作和卓越運作優秀娛樂媒體的實力,推動娛樂產業內的多元化整合運營趨勢,以構建一個具有影視、娛樂全產業鏈運營能力,積極向上,且有著中國文化特色、代表中國前沿娛樂趨勢的娛樂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張偉 陳浙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的娛樂傳媒機構,借助領先的娛樂節目制作和卓越運作優秀娛樂媒體的實力,推動娛樂產業內的多元化整合運營趨勢,以構建一個具有影視、娛樂全產業鏈運營能力,積極向上,且有著中國文化特色、代表中國前沿娛樂趨勢的娛樂傳媒公司。從媒體內容創新制作到媒體衍生市場開發,從藝人發掘到平臺經營,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形成產品、渠道、品牌的全方位產業體系,正穩步邁向成為華語娛樂文化圈最重要的文化娛樂品牌之一。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具體開展的業務包括藝人經紀業務、影視劇及電視節目制作與發行、演出活動經營及活動策劃、唱片制作與發行、新媒體內容制作等版塊。旗下“中華男模網”已經成為國內男模行業的標桿;藝人事業的各項藝人經紀業務、影視節目業務均在同領域中名列前茅;憑借敏銳的市場捕捉力,率先推出了多元化系列網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畢業分手》
《畢業分手》講述了一段沒有玫瑰的芬芳,沒有鉆戒的世俗,大學戀情永遠都純情而唯美.在六月畢業季,勞燕分飛,連愛情都要分飛時,“畢業分手”的預言似乎亙古不變,永遠也不破的魔咒.畢業生不得不面臨六月的來臨,也就是向心愛的人道別的時刻.當前途與愛情一同遭遇未來,該如何取舍?六月里的戀人會怎么做呢?校園愛情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當校園愛情遭遇畢業季時,如何抉擇卻成為了許多情侶心頭痛楚之事...由偉創星銳藝人賈治輝主演。
2、《我的炮友》
《我的炮友》的導演為黃泠輝,主演有韓佳妮,賈治輝,藍康元等,主要劇情:一個是格潑辣的女漢子,一個是外表光鮮的男神,還有一個是最貼心的男閨蜜,當女漢子癡戀男神,勇敢追愛,男閨蜜又該何去何從?我的“炮”友,講述1女2男的那些奇葩事兒……



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溫迪數字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積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拍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