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星兄弟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工業區28號
成立時間:2003-11-25
創始人:陳天星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94174065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天星兄弟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策劃、編劇、導演、攝影、后期制作與發行、唱片制作與發行、藝員簽約與推廣、大型文化活動的策劃與舉辦,以及對演藝人才的培訓為一體的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陳天星 陳春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策劃、編劇、導演、攝影、后期制作與發行、唱片制作與發行、藝員簽約與推廣、大型文化活動的策劃與舉辦,以及對演藝人才的培訓為一體的影視公司。公司以繁榮影視文化為己任,努力挖掘、培養并推出優秀的影視演員、舞蹈演員、歌手等綜合人才,并在此基礎上,通過影視劇片的拍攝、發行,舉辦大型的影視文化藝術活動,從而促進內地與香港及國際之間在影視、音樂、舞蹈、武術、文化藝術等領域的交流與接軌,為我院師生提供更為廣闊的藝術實踐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功夫戰斗機》
《功夫戰斗機》是由陳天星執導,陳天星、柳海龍、亞力山大、林威等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影片于2013年11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的是一個關于男人自我救贖的故事。一位狂熱的功夫愛好者程風,飽受牢獄之災,受盡挫折、凌辱,九死一生,用生命捍衛李小龍的真功夫,并成功打入了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2、《雙截棍》
雙截棍,影片講述的是由陳天星飾演的電影動作導演東方哲深受世界功夫巨星李小龍的影響,決心要自編自導自演一部《雙截棍》電影來向李小龍宗師致敬。因沉溺于《雙截棍》劇作的東方哲不能自拔,導致家庭破裂,妻子離家出走,兒子離奇失蹤;一張張扣人心弦的陰謀大網,一個個精心設計的致命圈套;一場愛情、友情、親情與自我斗爭的殊死較量,最終讓東方哲迷途知返、獲得心靈的救贖,同時也讓東方哲悟出了雙截棍的真正涵義……
3、《李小龍外傳》
《李小龍外傳》由導演陳天星執導,該片是一部動作類劇情片,于2006年在中國上映。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4、《打雀英雄傳》
《打雀英雄傳》是由鐘盛遠執導的喜劇片,陳小春、李彩樺、元華等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為爭奪“麻雀之王”,各方開始準備的故事。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5、《六度心寒》
《六度心寒》是導演鐘少雄于2003年拍攝的電影。主演有吳鎮宇,朱茵,張家輝等。劇情介紹:重案組督察陳國明(吳鎮宇)與妻子莫心怡(朱茵)準備分居時,遇上一宗械劫案。陳國明忙于協助追捕,心怡不幸被流彈擊中重傷入院,經搶救后雖渡過危險期,卻一直昏迷不醒。數月后心怡終于醒來,醫生高川(張家輝)叮囑心怡要特別小心身體,因她的血型十分罕有……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6、《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是由陳會毅執導,梁家輝、王祖賢、徐錦江主演的古裝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因其妻被太尉高俅之子高衙內看上,而被陷害,落草梁山的故事。由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發行。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福州市貝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達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