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柯菲平

公司名稱: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前半山園12號1幢1層
成立時間:2006-06-08
創始人:秦引林
公司網址:http://www.carephar.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柯菲平醫藥_柯菲平
公司描述
柯菲平醫藥是一家心腦血管領域藥物研發商,從事以心腦血管為主的慢病領域創新藥物研發、原料及制劑藥生產、藥品營銷推廣,主要產品為用于治療冠心病的丹參酮ⅡA磺酸鈉注射液。
管理團隊
秦引林 蘇梅 劉益民 劉浩浩 潘曉虎 陳蘇娜 蘇梅 郭云沛 顏培玲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0日,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210萬人民幣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云禾資本。
2017年2月3日,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47。
2017年5月19日,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盛世景投資、浙商創投、樸素資本、飛馬基金-飛馬旅。
2018年6月12日,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凱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柯菲平”英文為“Carephar”,由寓意關愛的“Care”和表示醫藥行業屬性的“Phar”兩部分組成,含義為始終關愛健康的醫藥企業,代表柯菲平事業的終極目標是實現對客戶、員工以及全社會的關愛。

經過十多年的精耕細作,目前柯菲平已經迅速成長成為一家集創新藥物研發、原料及制劑藥生產、藥品專業營銷推廣三位一體的科技創新型醫藥企業,打造“研發-生產-銷售”的醫藥產業全鏈。

2013年柯菲平完成股份改制,更名為: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和首批國家級知識產權優勢企業。柯菲平擁有專利的明星產品“丹參酮ⅡA磺酸鈉注射液”,用于冠心病治療,現已覆蓋全國16000多家醫療機構,年銷售量超過1億支。

柯菲平的使命宣言是“用心關愛健康”,戰略方向是專注心腦血管慢病領域,一直以來以“創新、專業”作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堅持開發創新藥物,提供創新服務,以成為在行業內有影響、對社會有價值、不斷進取的優良企業為愿景。


深圳市捷佳偉創新能源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巨匠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德互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井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木巖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