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印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25號B樓106室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李景元
公司網址:http://www.shiyintech.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_時印科技
公司描述
時印科技是一家自主研發,生產食品3D打印機的企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學國家科技園內,是國內較早專業從事食品3D打印業務的公司之一。公司旗下品牌米爾道斯是國內首個3D打印定制食品品牌。
管理團隊
李景元 賀永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0日,時印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將3D打印技術應用在傳統食品行業,結合互聯網,實現食品的線上私人定制及食品生產的工業4.0模式。讓食品更好吃,更好看,更有營養,滿足吃貨對食品的更高追求!團隊成員均是來自浙大的教授,碩士,本科生,并且有浙江三維打印重點實驗室作為技術支持。 公司創立并運營自我品牌米爾道斯(Mio Dolce),以各類訂制的3D打印食品為主營業務,專注于造型的新穎和口味的多元化,,利用食品的造型傳達信息,讓食品成為包括祝福,紀念,情誼等各種信息的載體,不但造型驚艷獨特而且意義非凡!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筱馬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

上海網之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KPCB凱鵬華盈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