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毛遂網

公司名稱: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中西路777弄4號1幢117室
成立時間:2013-06-27
創始人:MICHAEL HOY TO LEE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96776223.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_毛遂網
公司描述
毛遂網是一個為大學生、白領尋找兼職工作的平臺,聚集兼職勞動力需求和供給方,隸屬于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MICHAEL HOY TO LEE 王維瑋 王巖 游慶冀 張舟敏 張丁丁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9日,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清源。
2015年4月28日,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825新媒體產業基金、華映資本。
2016年10月21日,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毛遂兼職網是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專業兼職招聘網站。
本部位于上海市,成立于2013年。
毛遂兼職網是一個為大學生和白領提供全面兼職信息的專業兼職招聘網站。


世名高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貝蝸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天趣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有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先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