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之杰影視

公司名稱: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9號廣州中國市長大廈1606房
成立時間:1994-04-23
創始人:方莘莘
公司網址:http://www.hzj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_華之杰影視
公司描述
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經廣播電影電視部門批準的、具有攝制電影、制作發行廣播電視節目和廣告經營權,并可從事影視技術培訓的機構,擁有全國第一家大型影視劇本庫、數百名劇作者網絡和海內外電影電視片人才庫,為各影視機構策劃、創作提供各類劇本以及提供編劇、導演、演員、作曲、攝影、美術等人才需求服務。
管理團隊
方莘莘 王德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經廣播電影電視部門批準的、具有攝制電影、制作發行廣播電視節目和廣告經營權,并可從事影視技術培訓的機構,擁有全國第一家大型影視劇本庫、數百名劇作者網絡和海內外電影電視片人才庫,為各影視機構策劃、創作提供各類劇本以及提供編劇、導演、演員、作曲、攝影、美術等人才需求服務。
公司曾策劃承辦過第一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廣州義演活動、第一屆海峽兩岸及香港電影新作觀摩展、第一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交易會、香港電影回顧展暨研討會等全國性的大型影視活動。曾引進并譯制過大量歐美電影發行給全國電視臺,擁有數千部中外電影的播映權及代理權,制作過數百部(集)影視作品和音像節目,在廣東省多家電視頻道放映華之杰電影,開辦“華之杰影院”、“華之杰影視劇場”。是廣東省數據通信局合作十年的影視內容供應商,為南方航空公司建立了機上頻道,為中國農業銀行、廣東電網等企業常年策劃宣傳推廣活動。
華之杰影視與愛奇藝、PPS網絡電視、PPTV等新媒體結成戰略伙伴,合作10年提供影視節目內容,重磅推出百部網絡大電影。
華之杰影視攝制出品的電影《黃埔軍人》是至今為止第一部在美國好萊塢主流影院放映的中國戰爭電影故事片。
出品拍攝的好萊塢顧問團隊與粵港電影人聯袂打造的動作懸疑電影《孿生密碼》,2013年11月8日至12月8日在全國公映,被媒體譽為年度最佳金融動作電影;2014年4月26日在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播出創收視高峰;東南亞17個國家和地區已購買放映權,并已走向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等歐美國家和地區。
2014年策劃拍攝愛情冒險喜劇電影大片《百萬賭注》、《老公去哪兒了》,并與美國加拿大合作拍攝3D動作大片《上海槍手》。
策劃建立了粵港澳影視產業高端人才孵化基地,培育了中國影視未來偶像。在美國、加拿大開辦了跨國公司,建立了影視拍攝基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孿生密碼》
《孿生密碼》是由梁凱杰執導,喬納森.考斯.瑞德、楊玉梅、吉飛龍、沈蟬娟、孫興、羅家英、盧海鵬、姜皓文等人出演的動作懸疑電影。該片講述的是正當金融海嘯波及全球之時,一個價值數百億元的水晶U盤吸引了很多人的貪婪目光,而該盤必需兩個密碼才能打開,被稱為“孿生密碼”。為奪取密碼,各方展開了一場殊死搏斗。由廣東華之杰影視公司出品,由北京幀畫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2、《黃埔軍人》
《黃埔軍人》真實地再現了上個世紀20年代中國年輕軍人為實現理想,在血與火的戰爭年代里轟轟烈烈地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樂章。影片于電影電視節期間在好萊塢金色劇院上映,正逢黃埔軍校建校80周年,在當地居住的一些黃埔老將聞訊趕來觀看,重溫他們的戎馬生涯。有意思的是,黃埔軍校這一題材對于美國觀眾雖然很陌生,但當地觀眾被影片情節打動,隨著劇情的起伏時而鼓掌時而嘆息。由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聯合制作出品。
3、《百萬賭注》
《百萬賭注》是一部劇情片。由廣東華之杰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百萬賭注》講述了一個拜金女最后跟一個窮小子在一起找到了自己的真愛的故事。



北京小禾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豐復久信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