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豪恩聲學

公司名稱: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區規劃四路6號
成立時間:2001-04-16
創始人:王麗
公司網址:http://www.szhorn.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_豪恩聲學
公司描述
豪恩聲學是一家聲學產品研發商,旗下產品包括入耳式耳機、便攜式音響、游戲耳機、麥克風和喇叭等,現產品可應用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游戲設備及電腦周邊設備等消費電子產品中。
管理團隊
王麗 祝福冬 林桂 袁紅平 溫志鋒 鄧小亮 賴建嘉 夏乾海 張穎鋼 朱彪
融資情況
2009年8月3日,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粵科金融、廣金投資。
2011年6月3日,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2018年7月13日,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047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藍思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聲學產品整體解決方案的開發與應用,是一家倡導科技創新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深圳,生產基地位于深圳及南昌,在美國和臺灣設有銷售網點及分支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聲學產品解決方案及ODM/OEM服務。
豪恩聲學專注聲學產品的研究與設計,與國內外大學及研究機構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并引進世界先進的研發生產設備及行業頂尖人才,設計并生產出行業領先的MEMS麥克風產品;我們通過對產業鏈的垂直整合,結合自主研發的傳聲器,揚聲器單元及降噪等聲學相關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與方案應用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游戲設備及電腦周邊設備等消費電子產品;我們自主研發生產的電容式麥克風、無線耳機、多媒體迷你音響等產品被廣大客戶認可,已經成為全球500強企業的電聲產品供應商,并連續4年榮獲電子零件百強企業,已成為主要的聲學產品及方案提供商之一。
豪恩聲學在研發的積極投入與創新取得了卓越的成效。我們倡導自主知識產權,已經獲得了近百項技術專利,并榮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電子元器件百強企業”,“知識產權優勢企業”等榮譽稱號。
我們擁有優秀的團隊,為公司的長遠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同時注重人才的引進與培養,通過不斷增強研發實力來提升產品的技術與品質,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ODM/OEM服務; 從產品規劃、設計、生產到最后的產品推廣,根據客戶的市場需求提供完整的聲學產品解決方案。


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晨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盈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暴風統帥科技有限公司

光亮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