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港資本

公司名稱:盈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劉子迪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harbor-inv.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盈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_盈港資本
公司描述
盈港資本是一家專注于醫療、教育、金融服務及大消費行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劉子迪 張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reen Harbor Investment (“Green Harbor”或“盈港資本”) 是一家專注于醫療、教育、金融服務及大消費行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下設醫療并購基金、新興產業成長型基金以及若干特殊機會型基金。我們投資于擁有出色管理團隊:的優秀企業并且致力于和公司團隊并肩工作,協同公司實現運營業績的提升。
我們專注于對投資企業所在行業趨勢、競爭、業務基本面及團隊能力進行深入分析,在多角度、多層次分析的基礎上取得對公司運營及團隊能力的洞察。通過對公司運營深入的了解,發現其最需要的戰略資源并進行對接,以進一步鞏固公司在行業內的領導地位。


捧絲兒(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福爾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中堃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