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傳精準

公司名稱: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4號院1號樓12層1509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李學慧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9491.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電傳精準
公司描述
電傳精準是一家專注大數據科技和媒體解決方案的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依靠豐富的數據與客戶資源,以及和多方數據源的合作、商業資源的儲備,聯合高等院校的數據與算法研究團隊的科研力量,在數據管理、產品開發和商業模式等業務領域為客戶提供數據加工、挖掘、分析和應用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學慧 趙前 楊凱 劉宇嵐 丁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電傳精準(北京)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總部位于北京CBD,交通便利。公司創始人:團隊來自從業二十余年的媒體解決方案專家和國內知名運營商,擁有豐富的數據與客戶資源。我們是一家創業公司,歷經一年的時間完成了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互聯網及終端設備等多方數據源以及商業資源的儲備,聯合了高等院校的數據與算法研究團隊的科研力量,在數據管理、產品開發、商業模式等經歷了不斷優化后,我們集約了優勢力量,提升了數據加工、挖掘、分析、應用的能力,在為客戶提供深度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經驗,更加明確了商業化方向。


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海石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器科技有限公司

榮創暢想(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牧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