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檸檬云財稅

公司名稱: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南區高新南七道惠恒大廈二期555單位
成立時間:2013-04-19
創始人:劉剛
公司網址:https://www.ningmeng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檸檬云財稅
公司描述
檸檬云財稅是一款企業財務軟件,采用銀行級服務器,為用戶提供憑證管理、賬表管理、數量核算及外幣核算等功能,幫助用戶解決安全管理、數據安全等問題,同時提供會計學院,為用戶提供政策及稅法、企業做賬報稅等培訓服務。
管理團隊
劉剛 張子榮 梁振杰 劉雅娉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3日,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財稅業務的互聯網企業。打造一款簡單好用,永久免費的專業財務軟件,讓企業的財務工作更簡單,是我們最樸素的追求。檸檬云財務軟件正是我們傾心打造的互聯網財務軟件。它是基于解決傳統財務軟件的痛點出發,經數百名財務專業人員參與設計,具有安全、高效、功能齊全等一系列的特點,并且永久免費。我們不斷努力,用工匠精神不斷打磨我們的軟件,持續改進用戶體驗,直至完美!
主營業務和產品
檸檬云記賬APP
檸檬云記賬APP是專業的企業會計記賬應用,數據與檸檬云財務軟件電腦版自動同步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手機錄入憑證及查看報表,手機APP與電腦版均永久免費!


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仙人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Polyarc

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