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峰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25號1幢3層317A
成立時間:2014-10-27
創始人:楊小寧
公司網址:http://www.chifortunev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紫峰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專注于長周期大趨勢下的通過場景化和內容創造可規模化商業價值的投資機構,以消費升級、智能制造和精準醫療為主要投資方向,資產管理規模超過15億人民幣。
管理團隊
關德軍 楊小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紫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專注于長周期大趨勢下的通過場景化和內容創造可規模化商業價值的投資機構,以消費升級、智能制造和精準醫療為主要投資方向,資產管理規模超過15億人民幣。紫峰資本在北京、杭州、哈爾濱、霍爾果斯、武漢和寧波等地設立了多支人民幣基金產品,包括并不限于紫峰消費甄選私募基金;杭州紫峰新科股權投資基金,哈爾濱紫峰創業投資股權基金,寧波紫峰新金股權投資基金,武漢紫峰資本投資基金等基金。

紫峰資本致力于尋找并投資在消費端和產業生產端中將技術與商業融合的創業者,重新定義產業價值鏈。在互聯網流量端人口紅利不斷消逝的大背景下,紫峰資本堅信,科技作為產業升級的關鍵要素,不但在客戶消費端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而且在生產制造領域必將出現顛覆性的行業創新機會。

紫峰資本在移動消費,智能硬件,新材料等領域所投資的諸多公司,通過技術重構使用場景,不斷獲取新的突破,迎來產業的爆發性增長,完成商業上的價值體現。紫峰資本所投資的20多家公司中,包含了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創新型公司,包括互動吧,微信支付,好料等。

紫峰資本團隊由資深的行業專家和連續創業者構成,基于豐富的行業經驗、嚴謹的用戶行為研究和廣泛的行業人脈網絡,紫峰資本正在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持續創造更大的價值。


上海游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德合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海南競技時代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漢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鄭州璀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