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锝信息

公司名稱: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物聯網街369號A幢5層501室
成立時間:2016-10-26
創始人:徐子豪
公司網址:http://www.aitradeap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艾锝信息
公司描述
艾锝信息(AITrade)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機器學習算法的智能金融數據服務平臺,瞄準的是大宗商品生態以及場外金融衍生品市場。
管理團隊
梅章君 徐子豪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0日,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橫店集團旗下金融科技創新公司,業內領先的fintech 金融數據公司-杭州艾锝信息AItrade, 開發了一種創新的大宗商品貿易風險控制平臺,為期貨公司,貿易公司,實業公司提供數據分析、貿易流程管理、金融對沖方案實施等智能解決方案。另外,aitrade致力于完善國內空缺的中小型金融機構數據處理平臺,滿足金融數據智能分析的需求,改造現有業務的弊端,增加運營資本的高效性,可集成現有數據提供商,提供從數據、算法、系統至最終業務的一站式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小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陽光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樂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史塔克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阿達游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遠眺科技有限公司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