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德天和

公司名稱: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西井路3號3號樓8191房間
成立時間:2011-02-14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睿德天和
公司描述
睿德天和是一家企業綜合咨詢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包括數字營銷服務、電商整合服務以及公關活動服務,致力于滿足用戶對咨詢服務的各項需求,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咨詢服務平臺。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6日,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價值管理的綜合咨詢服務,主營業務為數字營銷服務、電商整合服務以及公關活動服務。
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積累了豐富的媒介資源、市場數據以及人才資源,通過精確的數據分析能力、卓越的營銷策劃水平以及自身的執行管理能力,形成了自身的核心優勢,最大程度的為客戶創造品牌價值。


北京捷通華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煮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