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濱海基金

公司名稱: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區(空港經濟區)西二道82號麗港大廈裙房二層201-A009
成立時間:2009-12-16
創始人:景興宇
公司網址:http://www.innovateda.org/tabid/969/InfoID/5072/frtid/940/Default.aspx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濱海基金
公司描述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6日,總部設于天津濱海新區,主營業務為發起和管理產業投資基金和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景興宇 溫英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發起股東為天津港(集團)有限公司、天津貽成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鴻智慧通實業有限公司和北京威士曼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6日,總部設于濱海新區。公司的業務范圍包括:發起和管理港口及物流產業基金、房地產投資基金、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基于濱海新區及天津港集團的背景,濱海基金在港口及物流行業投資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濱海港口及物流產業基金主要投資于港口和物流行業及其相關產業鏈,并以IPO、定向增發、產業資本整合等多種方式實現退出。
專業的管理團隊:、良好的土地資源、暢通的融資渠道、強大的戰略合作伙伴是濱海房地產基金的核心優勢。濱海房地產基金愿意成為各方資源的整合平臺。
濱海私募股權投資基金重點投資于與中國經濟轉型升級有關的行業,包括醫藥健康、綠色科技、現代農業、廣義消費行業和具有核心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等。


重慶彩色鉛筆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海朋資本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豐峰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東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