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常仁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76、78號302室
成立時間:2016-10-09
創始人:劉建剛
公司網址:http://www.changrentech.com/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健康與養老 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常仁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管理APP終端、健康機器人、在線醫療服務等智能產品為主營項目的高新企業,同時涉及傳統中草藥理療、中醫咨詢問答服務。
管理團隊
劉建剛 鄧尚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術開發、醫療健康、電子商務等服務于一體的信息科技企業。公司依托于國內一流院校、科研機構,集聚電子技術、醫療健康等行業各類高素質人才,致力于開發應該面向全國的高端健康產品。核心產品包括家庭智能健康機器人、空氣負離子療養機及各種智能健康穿戴檢測設備。致力于成為研發生產銷售一體的IT企業,主要項目圍繞健康檢測機器人開展。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航天產業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創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