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清水利云

公司名稱: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寧市經濟開發區東川工業園金橋路36
成立時間:2009-06-24
創始人:熊生偉
公司網址:http://www.qingqingshuil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_青清水利云
公司描述
青清水利云是一個為水利從業者服務的平臺,致力于打造公共、開放的水利從業者服務平臺,以水利百科大數據共享為基礎,提高水利行業信息化。隸屬于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熊生偉 王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雪域高原水利事業的青春使者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青海青年創業園、青海中關村科技園的重點扶持企業,是青海省科技型企業,現持有水利行業(灌溉排澇、河道整治、引調水)專業丙級設計資質,主要從事專業范圍內的水利水電勘測設計及水利水電信息化技術服務,下設節水灌溉設計中心、生態水利設計中心、基礎水利設計中心、信息技術中心以及勘測中心。

發展至今,我們凝聚了一支擁有強大競爭力的創業團隊;公司現有高級工程師17人,中級工程師15人,軟件工程師6人,助理工程師20人,到2015年末公司總資產達到5000萬元;我們的業務從最簡單的工程技術服務發展到現在能為業主提供全面專業的水利水電勘測設計和水利信息化技術服務,業務已遍及青海各地以及甘肅省、陜西省與各族同胞建立的深厚的感情,我們長期在玉樹,果洛等地區開展水利工作的經歷,使我們的團隊積累了豐富的藏區水利工作方法和經驗,現已成為青海省水利技術服務行業的重要力量;我們以“雪域高原水利事業青春使者”的形象,在行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自2013年起我們與西安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學院合作,積極拓展旱地生態水利工程設計,并在傳統水利工程中逐步植入生態設計理念,在西寧市山洪溝治理項目中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自2014年以來我們率先將互聯網加概念引入水利平民大數據平臺,充份發揮青年技術團隊的優勢,積極打造以水利GIS(平民大數據)、水利威客(水利電商)、水利云為主的水利行業互聯網細分生態閉合圈,先后獲得了青海中關村科技園、青海經信委、青海科技廳的項目技持,青清水利在線2015年年底前將正式上線;2015年我們還率先在青海水利行業引入了遙感航測技術,使勘測中心找到了新的發展重心。

我們在平穩發展的過程中不斷學習探索,我們的積極進取得到了各界的認可,公司主要負責人于2011年1月被青海青年創業園評為“優秀創業青年”,2011年5月獲得由共青團青海省委、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頒發的“2009-2010年度青海青年創業獎”;公司于2012年1月被共青團青海省委、國家開發銀行青海省分行評為“2011年度青海優秀青年創業企業”,于2012年12月被共青團青海省委、青海青年創業園評為“優秀孵化企業”,2013年被青海省科技廳評為“青海省科技型企業”。


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心光流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家電網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正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云智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