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塊熊樂園

公司名稱: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22號樓2層202
成立時間:2016-12-01
創始人:鄭年春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80679.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方塊熊樂園
公司描述
方塊熊樂園是一個B2B短視頻平臺,主要聚焦于給1~8歲兒童的玩具、教具、智能產品、嬰幼用品等生產商做產品定制化短視頻營銷,包括產品的使用教程視頻、深度定制課程等。
管理團隊
鄭年春 薛振河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北京一起成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方塊熊樂園成立于2016年12月,主要聚焦于給1~8歲兒童的玩具、教具、智能產品、嬰幼用品等生產商做產品定制化短視頻營銷,包括產品的使用教程視頻、深度定制課程等。目前合作廠商已經有數十家,已經上線短視頻約有百余部,包括趣味魔力沙、黏土創意手工、超能工程車、親子大玩家等,視頻在騰訊、愛奇藝、優酷等網站總播放量超過4億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方塊熊樂園
方塊熊樂園專注提供優質原創兒童短視頻,趣味手工、原創故事、益智玩具秀等視頻內容皆可以啟發智力、培養好的性格和習慣,讓小朋友們在快樂中成長。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費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茂榕投資有限公司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至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