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遠潤興

公司名稱: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昆明湖南路51號C座二層210號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郭露露
公司網址:http://www.dohitech.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_東遠潤興
公司描述
東遠潤興是一家信號技術服務提供商,擁有高速信號采集存儲、信號處理、復雜電磁環境三個事業部,專注于從事雷達、通信等高速信號采集存儲回放;實時大規模信號處理;復雜電磁環境模擬仿真及構建等領域的技術及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
管理團隊
郭露露 王尋 盧浩 寇增坤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2日,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豐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注冊于2016年,位于北京海淀區軍民融合產業園,是一群朝氣蓬勃的致力于軍工行業的年輕人組成的創業公司。

公司擁有高速信號采集存儲、信號處理、復雜電磁環境三個事業部,專注于從事雷達、通信等高速信號采集存儲回放;實時大規模信號處理;復雜電磁環境模擬仿真及構建等領域的技術及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應用領域涉及航天、航空、電科、兵器、艦船、核工業等軍隊及國防工業和能源、電力、汽車、高速列車、通信設備等民用高科技行業。

公司一貫注重人才隊伍建設、自主技術創新;立志形成人才引發創新,創新培養人才的業務發展模式。以豐厚的待遇和科學的管理模式邀請行業內優秀人才加入,為公司的持續技術創新能力提供保障。

北京東遠潤興科技有限公司將以專業的技能、真誠的態度為廣大客戶服務,為我國國防事業奉獻自己的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U-6678信號處理板
板卡主要技術指標要求:
核心處理芯片:
集成2片TMS320C6678高性能DSP;
集成1片Xilinx Artix-7系列FPGA(可選配置);
存儲能力:
每片DSP片外內存DDR3,2GB,32bit位寬,1000MHz;
每片DSP片外128Mb SPI NOR FLASH,用于DSP的Boot;
主要接口互聯:
DSP間通過1組4x HyperLink高速接口片間互聯,線速率最高可達6.25Gbps;
DSP間通過1組2x SRIO接口互聯,線速率最高可達5.0Gbps;
DSP與FPGA間通過1組2x SRIO接口互聯;
DSP與FPGA間SPI及GPIO接口;
P1對外接口為2x PCIE,可配置選擇由FPGA或DSP-0實現;
P1對外接口可配置為2x或4x的GTX接口(4x模式時不可使用FPGA的PCIE功能);
P1對外2個SGMII的GbE接口,分別由兩片DSP實現;
其他:
模塊對外RS-422 UART口與外部主控設備相連;
板卡提供對系統電流檢測電阻,可實時監控模塊功耗;
模塊功耗小于25 W;
100mm*160mm

2、高度表回波模擬器
高度表回波模擬器能夠產生無線電高度表或雷達高度表測試所需的回波激勵信號,可用于高度表測高性能的測試和評估。

3、SAR實時回波模擬器
SAR實時目標回波模擬具有信號帶寬高、計算量大、計算精度/數據存儲容量和傳輸速率要求高等特點,可以通過數據回放的方式和實時計算并行計算的方式實現目標模擬。

4、一維距離像回波模擬器
一維距離像雷達具有一維高分辨率和抗干擾能力強等特點,越來越多的被應用到機載火控雷達、彈載導引頭等武器系統中。一維距離像雷達的研發、測試和系統仿真需要模擬器(雷達激勵器)的配合,相應于一維距離像雷達的復雜體制,仿真時對目標模擬器的要求也相應提高,傳統意義的點目標模擬器已經不能作為滿足仿真測試的要求。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上海天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樂賽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茄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