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尚傳媒

公司名稱: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太古廣場1幢816室(托管439)
成立時間:2017-06-01
創始人:王承瑞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6313043959?is_all=1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嘉尚傳媒
公司描述
嘉尚傳媒是一家紅人孵化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藝人經紀、內容制作等多個業務板塊,并且完善了新人發掘到內容孵化、營銷推廣的全套流程,公司會通過內容制作在各個社交平臺為旗下紅人引流,已孵化的紅人包括趙英博、陳鶴一等。
管理團隊
王承瑞 金鳳春 楊書漢 馬騁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日,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尚傳媒是一家紅人孵化服務提供商,該公司旗下擁有藝人經紀、內容制作等多個業務板塊,并且完善了新人發掘到內容孵化、營銷推廣的全套流程,公司會通過內容制作在各個社交平臺為旗下紅人引流,已孵化的紅人包括趙英博、陳鶴一等。


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眾鼎國際有限公司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清控科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

江蘇甲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賽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