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棓雅生物

公司名稱: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懷化市洪江區巖門工業園
成立時間:2010-11-10
創始人:彭友藹
公司網址:http://www.beiyashengwu.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湖南棓雅生物科技_棓雅生物
公司描述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工業園,專業從事于五倍子加工系列產品、生物醫藥中間產品、精細化工產品、食品添加劑及飼料添加劑產品深加工的科技型企業,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
管理團隊
彭友藹 江恒毅 彭璐 楊剛才 謝春華 楊波 付華春 林紅衛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9日,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8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工業園,專業從事于五倍子加工系列產品、生物醫藥中間產品、精細化工產品、食品添加劑及飼料添加劑產品深加工的科技型企業,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其產品系列化、技術含量高,市場輻射面大,經濟效益顯著。公司具有堅實的科技隊伍,強有力的測試手段,創新的生產工藝和先進的合成裝置。是懷化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湖南省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林業產業化理事會成員之一。公司于2016年4月19日正式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6804)。

公司秉承“誠信務實、創新爭優”的企業精神,把“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企業宗旨貫徹始終。公司將經營理念融入到實踐中,致力于打造以五倍子為主要原材料的生物醫藥中間體、精細化工產品的技術服務平臺。


中寶環保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軒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映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奇葩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至真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器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