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寶環保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寶環保

公司名稱:中寶環保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天辰路2801-2809號5幢3層A區381室
成立時間:2012-04-12
創始人:馮民堂
公司網址:http://zbhbkjsh18566832.china.herostar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寶環保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中寶環保
公司描述
中寶環保是一家造紙固體廢棄物資源回收及再利用服務商。
管理團隊
馮民堂 周登峰 周健 章蘇陽 薛亞娟 張光明 袁春光 劉天羽 胡躍華 吳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中寶環保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8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寶環保是一家造紙固體廢棄物資源回收及再利用服務商。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廢紙再生造紙過程中所產生的造紙固體廢棄物資源回收及再利用項目,公司建設處置中心而轉化得到的再生物料產品主要再生PP/PE塑料顆粒、紙漿模塑產品、瀝青改性劑、PET及延伸產品、塑料裂解產品、鋁錠、鋼丸等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


久優家政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慧聰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上海譜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易澤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冇心良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