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蛋貝

公司名稱: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錦隆花園錦華閣A-903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史大明
公司網址:http://www.danbay.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_蛋貝_深圳旦倍科技
公司描述
旦倍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服務商,致力于依托HAAS(硬件即服務)的商業模式,打互聯網公寓智能家居管理系統。 結合包括智能門鎖,智能電表,智能水表,公寓專用路由器,各類安防傳感器等硬件產品,形成互聯網長租公寓和短租公寓運營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史大明 陳湘文 盧州 邵文 鄧寧 付國翔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6日,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心資本。
2018年8月22日,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蛋貝公司,秉承著打造“專業智慧管家”的理念,核心團隊從事智能家居產業五年以上,依托HAAS(硬件即服務)的商業模式,創建了專業、安全的公寓智能設備管理系統,結合包括智能門鎖,智能電表,智能水表,公寓專用路由器,各類安防傳感器等硬件產品,形成互聯網長租公寓和短租公寓運營整體解決方案,提升公寓管理效率,降低運營成本,提升租戶居住體驗。
在下一個十年的商業模式中,傳統的“賣貨形式”不能滿足行業的發展需求。互聯網公寓運營商需要的不是采購一堆冷冰冰的設備,而是需要一套靠譜省心的軟硬件打包服務,蛋貝致力于為公寓運營商提供虛擬智慧管家的軟硬件產品,以及配套的工程、售后、運營服務。
蛋貝,總部位于全球硬件制造中心——深圳,并在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等重點省市地設置了公寓客服中心。“安全,穩定,高效,智慧”,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也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天津闖先生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之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企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卡迷果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福達精密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硬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