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映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映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網映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靈石路658號302室
成立時間:2006-04-26
創始人:林雨新
公司網址:http://www.neotv.com.cn/
所屬行業: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網映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網映文化
公司描述
NeoTV牛視網是一家專門服務于各類游戲賽事、網絡游戲廠家與傳統廠商的游戲多媒體平臺。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4日,網映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9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網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游戲圈首屈一指的新生代娛樂媒體,成立于2006年初。是中國最專業的游戲賽事組織與直播公司,是一家專門服務于各類游戲賽事,網絡游戲廠家與傳統廠商的游戲多媒體平臺。

旗下品牌NeoTV(www.neotv.com.cn),擁有豐富的組織運營與直播各類電競游戲賽事的經驗和團隊,從06年開始獨家承擔WCG中國地區比賽的運營與直播,并成功的承辦了多個其它品牌的知名賽事如NSL魔獸爭霸賽、STX中韓星際大師杯、DNF全國錦標賽、CF百城聯賽的等,同時和多家著名網游公司的游戲大賽的宣傳、推廣、制作和轉播。

WCG中國區的獨家運營與直播是NeoTV的主營業務之一。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orld Cyber Games,簡稱WCG),創立于2000年,享有世界“電子奧運會”的美譽。大賽一直以“beyond the game” 為口號,以推動電子競技的全球發展為目標,旨在促進人們在網絡時代的溝通、互動和交流,促進人類生活的和諧與愉快。


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小步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璟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