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晨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特區報業大廈23樓D座
成立時間:2000-04-19
創始人:劉晝
公司網址:http://www.fortune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達晨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達晨創投
公司描述
達晨創投成立于2000年4月,是第一批按市場化運作設立的內資創業投資機構。公司成立13年來,聚焦于文化傳媒、消費服務、現代農業、節能環保四大投資領域。
管理團隊
劉晝 吳哲明 傅忠紅 熊人杰 肖冰 廖朝暉 邵紅霞 袁楚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達晨創投創立于2000年,是中國第一批市場化運作的創投機構。16年來,達晨創投聚焦于TMT、智能制造、消費服務、醫療健康、環保新材料、大數據、軍工等領域,憑借嚴謹的投資態度、專業的投資理念、持續的創新精神和優良的投資業績,發展成為中國本土最具品牌影響力的創投機構,2012年、2015年兩度榮膺清科集團VC行業綜合評比第一名。

目前,達晨創投管理16期基金、資金規模逾170億元;投資企業320家,其中50家企業成功上市、45家企業在新三板掛牌、26家企業通過企業并購或回購退出、26家企業完成IPO預披露等待證監會審核。

投資案例

1.福爾股份
網址:
http://www.sdfuer.com/
公司介紹:
山東福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冊資本9600萬元。公司主要產品為農藥、醫藥、染料中間體。福爾風險投資公司先后承擔國家和省火炬計劃項目三項,先后被評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全國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山東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山東省中小企業辦公室評為“山東省成長型中小企業”;首批“國家二級安全生產標準化企業”。順利通過新版ISO9001、ISO14001、ISO18001質量體系認證、環保認證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2.和而泰
網址:
http://www.szhittech.com/
公司介紹: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和而泰公司”)是專業從事智能控制器技術研發、產品設計、軟件服務、產品制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以技術創新為核心競爭能力,以規范化、國際化運營管理為發展依托,以規模化、集約化經營為競爭形態的行業龍頭企業。
和而泰公司的智能控制器產品涵蓋家用電器智能控制器、健康與護理產品智能控制器、電動工具智能控制器、智能建筑與家居智能控制器、汽車電子及其他類智能控制器。

3.煌上煌
網址:
http://www.jxhsh.com.cn/
公司介紹: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1993年,由“南昌市皇上皇烤禽社”、“南昌市煌上煌烤禽總社”、“江西煌上煌烤鹵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有限公司”沿革發展而來。公司是一家以畜禽肉制品加工為主的食品加工企業,2012年9月5日成功在深交所掛牌上市,成為醬鹵肉制品行業第一股,企業從“小產品”做到了“大品牌”,邁入了快速發展的軌道。
公司座落在小藍經濟開發區,擁有大型中式醬鹵食品加工工業園和現代化的肉鴨屠宰加工廠區。

4.太空板業
網址:
http://www.taikong.cn/
公司介紹:
北京太空板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改制設立,注冊資本人民幣24124.8萬元。2012年8月1日在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344。公司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08年被評為“北京市首批循環經濟試點企業”。2009年“太空板”產品獲得《北京市自主創新產品證書》。同年我公司又被評為“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創新型試點企業”。公司于2009年8月通過ISO質量管理體系2008版換版認證。2010年5月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2011年獲得了“中國環境標志(Ⅱ型)產品認證證書”、中關村自主創新區“十百千工程企業”、“2010年度豐臺科技園精神文明先進單位”、“豐臺區倍增計劃重點企業”。

5.拓爾思
網址:
台幣
公司介紹:
北京拓爾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公司注冊資本2.05億元,2011年6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229,公司資產超過人民幣10億元,擁有5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并在全國設立了20多個分支機構。
拓爾思是中國領先的大數據技術和服務提供商,在信息檢索、大數據管理和挖掘等方面具有國內外領先的自主核心技術和尖端產品;在內容管理、知識管理、互聯網輿情分析等領域具有先進成熟的軟件產品線;在新一代電子政務、信息安全、新媒體、智慧城市、企業互聯網創新、金融電信等垂直行業提供了具有獨特價值的解決方案。公司產品和服務已被國內外4000多家機構用戶廣泛使用。

6.中南傳媒
網址:
http://www.zncmjt.com/
公司介紹:
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南傳媒)由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和資產重組改制而來,成立于2008年12月25日,現有注冊資本17.96億元人民幣。2010年10月28 日,中南傳媒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1098),募集資金42.43億元,超募130%,成為我國第一支全產業鏈整體上市的出版傳媒股。

7.恒大高新
網址:
http://www.heng-da.com/
公司介紹:
江西恒大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恒大高新”)創立于1993年,總部設在南昌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內,現有七家控股子公司,是國內綜合性工業設備防磨抗蝕新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工程服務的龍頭企業。
2011年6月21日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簡稱:恒大高新,證券代碼:002591。公司上市后,在做大做強防磨抗蝕產業的同時,積極布局新能源、節能環保、互聯金融、生態養老、快消品等多個領域,并推行品牌戰略,提升品牌價值,延伸相關產業鏈。努力將恒大高新打造成為節能環保、循環經濟為產業主體,適度多元化發展的國內一流高科技企業。

8.恒泰艾普
網址:
http://www.ldocean.com.cn/Zh/
公司介紹:
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氣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LandOcean Energy Services Co., Ltd.)簡稱:恒泰艾普(LandOcean )。是一家石油勘探與開發領域高端技術研發、產品銷售、技術服務一體化的、國際國內同步發展的油氣綜合服務企業。被國家科技部、中科院和北京市政府授予國家自主創新示范企業。是一家創業板上市高科技企業(股票代碼:300157)。
公司已基本形成:(1)石油勘探開發軟件和油氣裝備、井下設備和儀器技術的研發和產品化能力;(2)勘探開發軟件和油氣裝備、井下設備和儀器技術產品的全球銷售能力;(3)利用勘探開發軟件和油氣裝備、井下設備和儀器進行全球技術服務的能力。

9.現代后勤
網址:
http://shenzhen0480835.11467.com/
公司介紹:
現代后勤集團是全國規模最大的洗滌公司,專業從事衣服、織物用品洗滌,為醫院、酒店、企事業單位、團體、學校、航空、列車客運、政府機關等專業洗滌與消毒。現代后勤已在深圳、廣州、湘潭、武漢、上海、昆山、煙臺、太原、天津、鄭州、成都等地設有幾十家專業洗滌后勤基地,洗滌車間總面積超過數百萬平方米,廠區內分布有專業消毒、隔離車間、干濕洗滌車間、分揀包裝車間等,十年精品洗滌,鑄就行業旗艦。

10.美迪西生物
網址:
http://www.medicilon.com.cn/
公司介紹:
上海美迪西生物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和上海川沙經濟園區,是一家綜合性的生物醫藥研發服務公司。目前公司擁有20000 平方米的研發實驗室和國內一流的儀器設備。公司科研中堅力量由幾位經驗豐富的華裔博士和在美國制藥領域工作多年的企業管理人士組成。公司現有員工400余 人,約50%擁有博士學位或碩士學位;超過15%的員工擁有國外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公司先后被認定為 “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上海市研發公共服務平臺”、“浦東新區企業研發機構”和“上海浦東新區企業博士后工作站”等。

11.宏昌電子
網址:
http://www.graceepoxy.com/
公司介紹:
宏昌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宏昌公司』〕前身為『廣州宏昌電子材料工業有限公司』,2007年10月31日由外商獨資企業變更為中外合資企業,2008年3月5日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為『宏昌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宏昌公司主要產品為電子級環氧樹脂,為中國最早有能力生產高端電子級環氧樹脂的專業生產廠商之一,宏昌公司的高端電子級環氧樹脂可完全替代進口電子級環氧樹脂,填補中國在高端電子級環氧樹脂的空白,為國內使用電子級環氧樹脂的企業提供優質、穩定的產品以及全面的技術服務。

12.太陽鳥游艇
網址:
http://www.cnsunbird.com/
公司介紹:
太陽鳥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3年,是一家從事高性能復合材料船艇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為客戶提供從方案設計、產品制造到維修服務等全方位的個性化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注冊資本13910萬元,已擁有湖南沅江和廣東珠海兩個生產基地,長沙拉斐爾、上海蘭波灣、香港普蘭蒂、美國普蘭蒂、意大利馬可波羅五家子公司,分別從事游艇設計和銷售,公司總占地面積61.0萬㎡(湖南25萬㎡,珠海6萬㎡),員工人數1800余人,其中技術研發與設計人員300人。

13.達剛路機
網址:
http://www.sxdagang.com/
公司介紹:
西安達剛路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公路筑養路機械設備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技術服務和海內外工程總包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創立于2002年,注冊地在西安高新區科技三路60號,目前注冊資本達21,173.4萬元,現有員工近300人。公司于2010年8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屬陜西省第二家),證券簡稱:達剛路機,股票代碼:300103。

14.晨光生物
網址:
http://www.cn-cg.com/
公司介紹:
晨光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晨光生物,證券代碼300138),是一家專業生產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出口創匯型企業,擁有十余家子(分)公司,主要研制和生產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營養及藥用提取物、油脂和蛋白等四大系列80多種產品,其中天然色素產銷量居中國之首,辣椒紅色素產銷量世界第一,辣椒油樹脂占國內產量的85%以上,葉黃素等品種均在國際上占有重要地位。
"人與企業共發展"是晨光生物的核心文化理念,以博士生、碩士生為核心、大學生為骨干、龐大專業人才為主體的開拓型、學習型隊伍,再加上先進的工藝設備和科學高效的技術創新管理體系,使晨光生物的技術水平和產品品質穩居國際前沿。

15.中科金財
網址:
http://www.sinodata.net.cn/
公司介紹:
北京中科金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于2012年2月2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657)。公司致力于智能銀行整體解決方案、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金融電子商務等業務發展,為客戶提供包括管理咨詢服務、業務流程再造、網點轉型、多渠道整合、移動支付、金融機具制造、金融大數據、信息安全、金融電子商務運營外包等全業務鏈綜合服務,是國內領先的智能銀行及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商。

16. 凡潤電子
網址:
http://frdzwx.cn.china.cn/
公司介紹:
凡潤電子(無錫)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無錫國家技術產業開發區的韓國獨資企業,注冊資金720萬美元,總投資1960萬美元,主要從事新型平板顯示器件,新型電子元器件|的開發生產,銷售自產產品并提供售后服務。

17.圣農發展
網址:
http://www.sunnercn.com/
公司介紹:
福建圣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是肉雞飼養、肉雞屠宰加工和雞肉銷售,雞肉的銷售收入占營業收入的95%以上。公司雞肉主要以分割的凍雞肉產品形式,銷售給快餐以及食品加工工業、批發市場等市場領域。法人代表傅光明先生是全國勞動模范、福建省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全國工商業聯合會農業產業商會常務理事、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理事、南平市慈善總會會長。
公司是中國最大的自養自宰白羽肉雞專業生產企業。公司在同行業內創新性地采用了高度一體化的大規模自養自宰肉雞經營模式,產業鏈集飼料加工、種雞養殖、種蛋孵化、肉雞飼養、肉雞屠宰加工與銷售為一體。各生產環節置于可控狀態,公司在生產穩定性、疫病可防控性、食品安全、規模化經營等方面具有較大的競爭優勢。

18. 數碼視訊
網址:
http://www.sumavision.com/
公司介紹:
北京數碼視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79),是由清華科技園、北京歌華有線、湖南電廣傳媒、公司核心團隊發起成立的,于2010年4月上市,是中國最大的三網融合龍頭企業。數碼視訊成立14年,快速增長14年,年復合增長率40-50%,公司市值在100億左右,資產超過30億,10年增長2000倍。
北京數碼視訊科技集團由北京數碼視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金3.36億)、鼎點視訊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資金2億)、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影視劇制作)、北京數碼視訊支付技術有限公司(第三方支付)、北京數碼視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業投資)、北京完美星空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美國Larcan等9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組成。集團主要業務包括:高科技、互聯網金融、影視劇制作、產業園開發四大板塊。

19.藍色光標
網址:
http://www.bluefocusgroup.com/cn/
公司介紹:
藍色光標傳播集團是一家為大型企業和組織提供品牌管理與營銷傳播等服務的專業企業。集團主營業務為整合數字營銷、公共關系、廣告創意策劃及媒體代理,活動管理以及國際傳播業務。
藍色光標傳播集團成立于1996年,于2010年2月26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058)。集團旗下擁有藍色光標數字營銷機構、智揚公關、博思瀚揚、美廣互動、電通藍標、思恩客廣告、精準陽光、今久廣告、博杰傳媒、藍色方略、香港Metta廣告,We Are Social等業務品牌。公司持續服務于超1,000個國內外領先客戶,其中財富500強企業近百個。客戶涵蓋信息技術、汽車、消費品、房地產、互聯網、金融、文化娛樂等行業的領導品牌。

20.億緯鋰能
網址:
http://www.evebattery.com/cn/
公司介紹:
惠州億緯鋰能股份有限公司(億緯EVE)于2009年10月在深圳創業板上市,是首批28家創業板企業之一(股票代碼:300014.SZ)。 自2001年成立以來,EVE圍繞著“追求卓越、質量優先、創造價值、言而有信、團隊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觀,歷經十多年的快速穩固發展,現已成為中國鋰電池行業的領先企業,并在國際市場上享有聲譽。
億緯鋰能在鋰電池的整體產業鏈:鋰一次電池,鋰二次電池,小功率和大功率鋰儲能電池,家庭儲能及新能源汽車儲能系統等擁有全產品系列的生產技術,志在打造工業民用兩全的全球鋰電池超市。當下億緯尤其在兩大核心業務:鋰/亞硫酰氯、鋰/二氧化錳和鋰/二硫化鐵等一次鋰電池和小功率鋰二次電池如電子煙電池領域擁有技術和生產規模的優勢。其一次鋰電池--鋰/亞硫酰氯電池在國內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為該細分市場的龍頭企業,產品廣泛應用于全球智能表計、汽車電子、安防、數據通信和智能交通等領域,品質居于國際一流水準,已成為具有國際先進技術水平的綠色高能鋰電池的全球主要供應商之一。而另一大主要業務--電子煙電池,則在該細分領域成為國際龍頭,2013年牢牢的占據了該細分市場的國際主導地位引導著產品的技術革新和發展。

21.同望科技
網址:
http://www.toone.com.cn/
公司介紹:
廣東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火炬計劃項目重點軟件企業。公司專業從事項目管理、協同辦公、系統集成三大領域相關業務的管理研究和信息化技術開發,以“滿足客戶成長的管理需求,提供科學系統的解決方案”為宗旨,面向政府行政機關和行業主管部門、項目投資業主、施工企業、監理以及設計單位等客戶,提供業務和技術領先的軟件產品、管理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是中國項目管理培訓師大聯盟CPMTA推薦軟件。

22.天派電子
網址:
http://www.skypine.cn/cn/
公司介紹:
天派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從事車載DVD、車載GPS導航、車載數字電視、車載PC等汽車電子的研發、制造與銷售。2007年成立天派南京研發中心,具備芯片級的核心技術研發能力。
天派已擁有30000平方米現代化生產廠房及超過2000名的員工,生產測試設備先進,配套設施齊全,具備了為汽車電子前裝及售后市場提供優質產品的良好基礎。依靠核心技術及關鍵部件的精密制造形成的獨特優勢,天派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公司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關系。

23. 網宿科技
網址:
http://www.chinanetcenter.com/
公司介紹:
網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1 月,主要向客戶提供全球范圍內的內容分發與加速、服務器托管與租用、以及面向運營商的網絡優化解決方案等服務,是中國領先的 CDN 及 IDC 綜合服務提供商。2009 年 10 月,網宿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網宿科技總部位于上海,其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設立了 4 家分公司,在美國、香港、南京等地設立了 8 家子公司,并在廈門及美國硅谷建有研發中心。公司員工人數超過 1000 人,其中 50% 以上為研發人員。其客戶群覆蓋各大門戶網站、流媒體、游戲、電子商務、搜索、社交等眾多類型的互聯網網站,以及政府、企業和各大運營商等。目前公司服務的客戶近 3000 家,包括騰訊、百度、淘寶、京東商城、中國網絡電視臺、人民網、華為、海爾、中國移動、財政部、鐵道部、銀聯、招商銀行等各行業代表性的企業以及政府網站等。目前,網宿科技已經在中國建設了近 500 個CDN加速節點,覆蓋了中國絕大多數的省市及地區;同時,網宿科技在北美、歐洲、非洲以及亞太地區部署了 30 多個海外加速節點,幫助中國企業拓展海外市場。此外,網宿科技還在中國運營著 130 多個數據中心,在美國運營著4個數據中心。

24.金銀島
網址:
http://www.315.com.cn/
公司介紹:
金銀島(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宗產品電子商務領導品牌,為大宗行業客戶與市場提供現貨交易、互聯網金融、內參資訊等全方位O2O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是國家“十一五科技支撐計劃”電子商務示范單位,并榮獲中國電子商務協會頒發的“中國最佳大宗產品平臺獎”。
金銀島已建立起遍布全國的近200家銀行認證交割倉庫網絡,并通過互聯網系統實現了資金、交易、貨物全程動態監管,率先創建了大宗產品信息流、資金流、物流“三流合一”模式,是中國大宗產品電子商務及大宗金融互聯網的開創者和領導者。

25.金凰珠寶
網址:
http://www.kingold.com.cn/
公司介紹:
武漢金凰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于2007年10月整體變更為股份公司,2010年8月18日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KGJI。金凰股份是集研設計、生產、制造、批發于一體的大型黃金首飾生產企業,是國內最大的黃金首飾制造商之一,是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黃金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上海黃金交易所綜合類會員單位、上海鉆石交易所會員單位、武漢市高新技術企業、武漢市民營科技“百星企業”,并獲得“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馳名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湖北省著名商標”、“武漢市五一勞動獎狀”等榮譽。

26.愛爾眼科
網址:
http://www.aierchina.com/
公司介紹: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眼科醫療連鎖機構,中國首家IPO上市的醫療機構,是國內首家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的眼科機構。截止2014年,已在全國24個省(市、區)建立了60余家專業眼科醫院,年門診量超過250萬人。
愛爾眼科致力于引進和吸收國際一流的眼科技術與管理理念,以專業化、規模化、科學化為發展戰略,推動中國眼科醫療事業的發展。

27.雅鹿集團
網址:
http://www.yalu.com/
公司介紹:
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脫胎于雅鹿集團,始建于2008年,于2009年基本完成服裝新布局,除了做大做強雅鹿品牌的同時,且已形成品牌定位差異化,達到產品之間有很強的互補性結構。多元化產品路線具有分散企業風險、充分利用資源優勢,實現資源的共享和互補,最大限度地開拓市場,提高競爭力。

28.拓維信息
網址:
http://www.talkweb.com.cn/
公司介紹:
拓維,“拓新思維,創造未來”。拓維信息成立于1996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一家不斷創新的科技企業。歷經18年,公司已由原來的7人發展到擁有1500多名員工,從事文化創意(動漫游戲)、移動教育、軟件服務等業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2008年,公司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SZ.002261)。
拓維信息是文化部評選的全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文化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認定的全國18家重點動漫企業、中宣部授予的全國文化企業30強,是“國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壹級資質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的重點軟件企業”,先后承擔了國家課題與研發項目共計30余項。

29.武大科技
網址:
http://www.wusp.com.cn/
公司介紹:
武漢大學科技園依托武漢大學和東湖高新區,秉承“發揮優勢學科,培育特色產業”的宗旨,不斷完善孵化服務體系,構筑了以地球空間信息產業(主要指衛星定位系統GPS、地理信息系統GIS和遙感遙測RS,簡稱3S產業)為主,物聯網、漢語推廣、生物醫藥、光電子、節能環保、新材料、新能源等產業為輔的“一主多輔”產業格局,擁有國家地球空間信息武漢產業化基地和武漢大學漢語國際推廣教學資源研究與開發基地兩個國字號基地。

30.同洲電子
網址:
http://www.coship.com/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同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簡稱“同洲電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專注于為全球用戶提供電視互聯網全系列產品與運營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2006年,公司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052),是我國專業從事數字視訊行業的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擁有年產2000萬臺的數字視訊產業化基地,具有豐富的產業化經驗。公司自主開發的支持三網融合的“全業務高清互動數字電視平臺”已覆蓋全國大部分省市;公司系列化產品在國際市場上,出口到歐洲、中東、澳大利亞、東南亞、北美、南美、北非等地區,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31. 鍵橋通訊
網址:
http://www.keybridge.com.cn/
公司介紹:
深圳鍵橋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專業從事專網通訊技術解決方案的服務商,2009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316.多年來致力于為電力、城市交通、軌道交通、煤炭、石油等系統的企業提供專網通訊技術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硬件產品的設計、開發和制造。在國內20多個省市設立了專業營銷服務中心。主要提供工業系統使用的調度通信解決方案、RPR工業數據解決方案、工業多媒體監控解決方案、工業智能感知解決方案,滿足能源交通行業自動化、遠動、繼電保護、工業調度等調度控制信號所需的專業通訊信息服務平臺,領導并推動專網通信技術市場從通訊設備供應型向綜合服務型轉變,立志成為國內能源交通領域最大的通訊技術解決方案服務商。

32.大有發展
網址:
不詳
公司介紹:
不詳

陳全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速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鯤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宏遠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哲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創思瀚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凱德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