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體育之窗

公司名稱: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工人體育場3看臺4層
成立時間:2001-10-30
創始人:高宏
公司網址:http://www.irenaworld.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體育之窗
公司描述
體育之窗布局全產業鏈的生態系統,將場館資源和版權賽事資源融合移動互聯網,打造創新模式體育運營平臺;從場館、現場運營,到目前基于體育資源版權的體娛資產運營;體育之窗正在利用移動互聯網變革體育行業,實現全體育,全娛樂,全產業生態鏈的價值重組。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體育之窗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3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RENA體育之窗隸屬于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中國領先的體育產業平臺公司,歷經十多年的積累,布局全產業鏈的生態系統,將場館資源和版權賽事資源融合移動互聯網,打造創新模式體育運營平臺;從場館、現場運營,到目前基于體育資源版權的體娛資產運營;體育之窗正在利用移動互聯網變革體育行業,實現全體育,全娛樂,全產業生態鏈的價值重組。

公司是中國國家足球隊|北京國安|上海綠地申花|廣州恒大淘寶|CBA首鋼|NBA國際系列賽@中國|中國女排|我愛足球|等優質賽事的長期合作伙伴,服務內容包括贊助|票務|游戲|特許|包廂|球迷會等。

體育之窗在運營實踐中,憑借對場館運營的深刻理解、出色的創意和雄厚的資源實力,系統化的總結整理出適合在中國區域內的復制的解決方案——iRENA,創造性的解決了體育場館后期運營的世界性難題。

iRENA
iRENA釋義——一個主義的誕生iRENA,由Arena派生而來。
Arena的本意是古羅馬圓形劇場中央的角斗場,競技場。有“體育場、競技、活動、生機”的義涵。而ARENA變成iRENA,由A變成i,首字母的轉換,強調了體育場這種建筑物功能的延伸彰顯了普通公眾個體的參與,由遙不可及變成親和力十足。

ARENA變成iRENA,傳承了生機與活力,變換了高度與視角。
i--第一人稱-每個人主場 International的首字母 R--Recreation 休閑 E--Entertainment 娛樂 N--Nature 自然 A--Art 藝術
iRENA體育之窗的愿景是在國際化視野和國際一流水準的前提下,全面提升都市人群在運動休閑、文化娛樂、飲食旅游、藝術傳媒等領域的體驗品質。


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灝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寰旺體育文化(上海)有限公司

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大閱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