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人運動俱樂部

公司名稱: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1號商業樓6層
成立時間:2004-05-28
創始人:田曉紅
公司網址:http://www.apexsportsclub.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_紅人運動俱樂部
公司描述
紅人運動俱樂部是北京一家集健身、網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藍球等多種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俱樂部,致力于依托整體采用的屋頂花園式建筑結構,試圖建設中國精英人士的健身之家和京城運動愛好者休閑娛樂的運動家園,提供全面專業的有氧訓練設備和重量訓練設備。
管理團隊
田曉紅 劉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人運動俱樂部位于金源時代購物中心六層,地處西北三環主路沿線,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是京城首屈一指的集健身、網球、羽毛球、乒乓球、藍球等多種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俱樂部。俱樂部整體采用屋頂花園式建筑結構,層高十六米,總面積達一萬多平米。它既是中國精英人士的健身之家,又是京城運動愛好者休閑娛樂的運動家園。

時尚健身中心引進世界頂級美國品牌PRECOR & NAUTILUS專業健身設備,提供全面專業的有氧訓練設備和重量訓練設備,同時還有現代時尚的動感單車訓練室,并開設各種時尚熱門健美操課程: 瑜珈、拉丁、街舞、普拉提等精彩課程.擁有亞洲體適能最專業的高級私人教練, 提供熱情專業一對一的健身指導,為會員量身定制健身方案和健康飲食營養計劃,讓您在輕松愉悅的氣氛中擁有健康體魄和完美體型。

四片國際標準室內網球場地、十五片羽毛球場地、籃球訓練場及乒乓球、高爾夫球等多功能運動場館,視野開闊,氣勢恢宏,館內四季恒溫恒濕,24小時新風供氧。設有專業網球、羽毛球、乒乓球教練陪練,讓您體驗運動的快樂,感受時代的氣息。常年舉辦網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種培訓,承辦各種大型專業體育賽事及商務賽事,全年精彩賽事不斷。


上海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星空音樂有限公司

西藏志拙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帕羅奧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