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緯通信

公司名稱: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云埔一路29號之二
成立時間:2010-12-22
創始人:吳壁群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radio.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博緯通信
公司描述
博緯通信是一家源自香港的移動通信天線系統研發生產商,集移動通信天線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工程服務于一體,在香港設有研發中心,在廣州設有研發和生產基地,并在揭陽設有生產基地。
管理團隊
章秀銀 吳壁群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6日,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飛榮達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博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香港的高科技企業,集移動通信天線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工程服務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在香港設有研發中心,在廣州設有研發和生產基地。并在揭陽設有生產基地。
公司由技術精湛的海歸博士創辦,研發、工藝與品質控制團隊來自國外頂尖天線公司,與香港城市大學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華南理工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系,并且聘請了兩位美國IEEE Fellow作為公司的技術顧問。
公司在科技創新、產業報國的指導思想下,公司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核心,以贏得客戶信賴為宗旨,承諾始終為客戶提供高性能、高品質、綠色環保的移動通信天線和先進的信號覆蓋解決方案。
廣東博緯秉承“以人為本、勇擔責任、銳志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在市場的激烈競爭中,我們更講求競爭的有序和市場的規范。我們憑借產品自身的高價值、高技術含量參與競爭,無心參與對客戶并無好處的價格之戰。為客戶創造價值,是我們經營的核心;認真服務客戶,是我們一貫的風格。我們愿跟所有客戶、所有伙伴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上海熱忱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暉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匯卡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秀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