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盟

公司名稱: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西大橋路69號密云縣投資促進局辦公樓305室-1402
成立時間:2014-08-19
創始人:袁國寶
公司網址:http://newmediachin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新盟
公司描述
新盟是一家新媒體廣告投放平臺,隸屬于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該公司通過社交影響力及意見領袖廣告交易數據分析,為廣告主及公關公司選擇自媒體進行傳播提供智能決策及程序化自助投放支持。
管理團隊
袁國寶 張澤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盟(http://newmediachina.cn)是NewMedia新媒體聯盟旗下產品,國內新媒體廣告精準投放第一平臺。目前平臺匯聚超過300,000+的微博、微信公眾號、微信朋友圈等,涵蓋全網超過90%的網絡名人、意見領袖、行業精英等社交媒體KOL資源,覆蓋娛樂、影視、時尚、音樂、游戲、科技、互聯網、金融、體育、O2O、電商、快消等二十多個行業,影響力輻射500,000,000+人群。

平臺通過社交影響力及意見領袖廣告交易數據分析,為超過10000家廣告主及公關廣告公司選擇精準、優質及可靠的自媒體進行傳播提供了智能決策及程序化自助投放支持,贏得了萬達集團、恒大集團、中信銀行、蒙牛、三星等眾多頂級企業客戶的信賴。

NewMedia聯盟,中國第一網絡名人聯盟和系統化“新媒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由知名媒體人袁國寶發起,喻國明、石述思、沈陽等300多位最具影響力和互聯網精神的網絡名人、意見領袖、行業精英、投資人及創業者共同參與,通過優質原創內容、精準細分渠道、跨界覆蓋平臺打造網絡名人、知名企業、高端用戶共贏的移動互聯時代全媒體生態圈。


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銳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和光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米特索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樂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