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購

公司名稱: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金鷹影視文化城
成立時間:2005-12-28
創始人:陳剛
公司網址:http://www.happigo.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_快樂購
公司描述
快樂購是一家主打電視購物方式的電商公司,采取電視購物、網絡購物、外呼購物三種模式,目前已擁有PC端電商平臺、手機購物網站等渠道。
管理團隊
陳剛 厲玲 唐靚 宋建武 姜茜 曹永剛 朱德強 張勇 崔志芳 陳道德 邱靖云 何勇兵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1日,快樂購獲得3.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中信產業基金、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月21日,快樂購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413。
2019年5月28日,快樂購獲得1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國移動(中移創新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商務部認定的全國首批電子商務示范企業,湖南省戰略性新興產業百強企業。公司定位于電子商務,經營家庭百貨,提供生活服務,充分發揮自身的媒體創意和媒體內容制作優勢,通過電視、電腦和移動終端三屏互動形成整合傳播平臺。近年來公司電商尤其移動電商增長迅速,顧客可通過快樂購APP、狗小二微信服務號在移動終端上隨時隨地以娛樂化、社交化的方式進行購物。
2015年1月21日快樂購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成為國內首家A股上市的家庭電視購物企業。


上海早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順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環萊茵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