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奉天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恒永路518弄1號B區501-1
成立時間:2002-04-04
創始人:彭雄飛
公司網址:http://www.shfte.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奉天電子
公司描述
奉天電子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電子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主營產品包括自動空調控制器、DC-AC逆變器、DC-DC轉換器、水加熱器以及車聯網USB(含MFI)模塊等。
管理團隊
彭雄飛 彭雄兵 李大來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8日,奉天電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2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專業從事汽車電子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產品包括自動空調控制器、DC-AC逆變器、DC-DC轉換器、水加熱器以及車聯網USB(含MFI)模塊等,是上汽大眾、上汽通用、一汽大眾、東風日產、神龍汽車、上海汽車、北京汽車、東風汽車、法國標致雪鐵龍PSA、長城汽車、廣汽集團等國內外主流汽車廠商的一級供應商,多次獲得整車廠頒發的“優秀開發獎”、“質量貢獻獎”、“技術創新獎”。

自成立以來,公司致力于自主研發,獲得國家各項技術專利88個,已通過IATF16949:2016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獲得上汽通用QSB證書;被評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公司的發展得到了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的大力支持。

公司采用包括全自動高速貼片機等先進的生產設備,擁有專業的EMC實驗室、溫度/濕度/振動綜合實驗室,以及符合國家及國際標準的各種先進實驗設備。


上海郝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利久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匯石金控資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岳陽悅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冰洲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